分類
未分類

不要駐留於過去《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11.28。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讀者,當你們周圍的世界似乎在很多方面都在崩潰時,我們希望鼓勵你們。過時的傳統關於以“正確方式”做事的信念和規則實際上正在崩潰,以便新的和更高的形式顯現出來。

親愛的,不要害怕,當你們看到一個似乎在負面和陰影重压下崩潰的世界時,實際上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你們可能認為肯定不會發生任何積極的事情,但是就是在這種崩塌中,人們開始認識到造成這一切的分離和恐懼意識,真相開始升起。

我們經常說愛是所有個體神聖意識之間的能量聯繫。愛將所有形式的生命和所有的王國(動物、植物、元素以及人類)聯繫起來,因為所有一切都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聖源頭的表達。一以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表達自己,合一的真相通過個體的意識狀態向外表達。

這也是為什麼告訴某人更有愛是没有用的,因為他們不可能比他們的意識狀態所允許的更有愛。靈性進化逐漸擴展並打開一個有限的意識狀態,在那裡人們可以開始訪問和流動他們已經完全存在的合一的品質。

没有未表達的意識。一個充滿了分離、二元性和對立信念的意識將自動以物質形式表達這些信念。

自由、同情、耐心、感恩、尊重、平等等是愛的表達。你們正在目睹一個世界进行普遍意識的覺醒,脫離分離意識進入合一意識。

許多人都開始渴望幫助身邊那些生活在逆境之中的人。這表明他們的意識正在向愛和合一的觀念敞開。許多以前從未有過幫助他人的願望的人被周圍的逆境所觸動,並正在採取行动。這就是靈性進化的運作方式,一步一步,一課接一課,直到在某個時刻不再需要這些提醒,靈魂自由飛翔。

當前這個强大的時代提供機會成為光,帶來改變,同時為那些在困惑和恐懼中的人照亮道路。通過微笑、一隻手放在他的手臂上,或者看着某人的眼睛說;“我知道並承認你是誰”。

不管外表如何,你們對他人神性的承認都可以提升甚至治癒他們。有些人还没有準備好或没有選擇在這一世进行精神進化的體驗,這很好,因為自由意志允許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然而,靈性覺醒的你們已經選擇進化,否則你們就不會在現在的位置或閱讀這些訊息。

相信。相信你們的高我正在引導和吸引那些與你們的最高利益相一致的體驗,如果以人類三維的標準來判斷,這些體驗有時可能看起來不太好。相信你們的高我從里到外都了解你們,因為你們的高我就是你們本身,你們正在越來越多的和内在的神聖自我建立聯繫。

一旦你們說:“我準備好了。我想要更多。我想要靈性進化…”,靈性列車就會啟程出發,有一段時間它可能是一段顛簸、痛苦的旅程,因為首先需要經歷一個溶解所有虛假以帶來真實的過程。它是清理,幫助你們通過三維信念系統帶來的混亂。

相信你們的高我正在引導你們。你們不需要去尋找要改變或修復的事情,只是簡單地持有真理之光,就會自動吸引以某種形式尋求光的人、地方和情況,因為能量總是尋求與類似的能量對齊。

為了在身體上、情感上和精神上向前邁進,必須放下過去的好與壞,以便讓你們的最高善以更高更好的形式顯現出來。過去是完整的和完成的能量。繼續尋找或渴望過去的東西只會阻止正在等待你們的新事物的發生。

有些人繼續駐留於過去,認為那時一切都好。過去在很多方面看起來比今天更好,因為現在暴露的消極和黑暗的一面在過去都是被隱藏起來的,但一直存在。欣喜的是,目前正在浮現的消極情緒正在幫助喚醒沉睡的大多數人,進入一種有意識創造改變的狀態。

你們作為覺醒的光之存有,對地球的揚升至關重要,這也是你們選擇進入當前的體驗的原因,你們本可以作為觀察者留在外面,但你們卻帶着勇氣和信心來到了這裡。此時在地球上生活的指導方針是見證並意識到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不要讓你們的能量與正在發生的很多事情的較低共振負能量對齊。

經常用光清理你們的能量場,如果你們覺得自己正在被一些負面的人或事影響,可以向你們的指導靈尋求幫助。當外出走動或在人群中時,有可能會滑入較低的共振能量。但是請記住,即使你們被 3D 能量包圍,你們也可以選擇不與它們對齊。

一些前來服務的人迷失在三維體驗的迷霧中,但大多數人儘管經歷了許多起起落落,仍然按時醒來並開始自己的使命。

請記住,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一個神聖的計劃,没有任何三維思維或行动可以轉移,因為…

內在神性即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