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為什麼到了五維,身體就不會生病了?《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來講講你們的心理是如何被這樣或那樣的能量流影響的。

為了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這種相互作用的機制,可以將你們的心理想像成一個能量“載具/容器”,或者一個迷你的伊格裡格爾(egregore),可以是任何形狀的。

這個“容器”幾乎從未空過,因為每個人都是從小就生活在社會之中,必然會接觸到許許多多的人。無論從數量还是品質上,你們每個人的心理“容器”都含有不同的能量內容物。

因此就有了各種各樣的人。有的冷靜,有的冷漠,有的吵鬧,有的活躍。有熱心腸也有漠不關心;有善良也有刻薄;有慷慨也有吝嗇和貪婪;等等,等等。這些性格特征與能量的特質有關,而能量的數量多少取決於其生活環境和境遇。例如:當非常活潑好動的人、容易被激情所淹沒的人,處於高振動的空間中時,他們的行为也會變得平靜和安靜。相反,當脾氣平和的人面臨緊急情況時,也會大發雷霆。所有這一切的發生,都是源於這個能量“容器”的牆壁很容易被能量從內部和外部所穿透。

正是這種持續的能量循環的過程構成了人類的心理活動,並反過來影響著一個人的物質身體情況。

正是這種心理與身體的交互作用,奠定了“心身醫學”(psychosomatics)的基礎,“心身學”在希臘語中是“靈魂與身體”的意思。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我親愛的,你們的身體健康完全取決於你們的心理健康,包括品質與數量上的兩方面的內容。任何心理上的缺陷,都會導致身體上這樣或那樣的不適,有時甚至是嚴重的紊亂。

我們已經談論了很多關於當你們最終進入到第五維度空間時, 你們的身體將不再生病的事實。

之所以這會發生的最簡單易懂的原因,是因為在單極的世界中(一元世界),你們的能量容器將被注滿無條件的愛這種均勻的能量,無條件的愛的天性是無法被轉化為二元世界中那些典型的低振動能量的。

在這些全新的生活條件下,能量將能夠平靜地、順利地流動,從一個“容器”溢出,流動到另一個“容器”,為每個人帶來新的色彩,色調,和細微的差別,從而豐富與你互動的那個人的能量輪廓,帶有你個人的特點和經驗。

可以將其比喻為優美和諧的大合唱,每個人的聲音都扮演著自己的部分,並同時襯托出其他人的聲音的獨創性。

我親愛的,這就是在不同的振動世界中的人們所產生的不同特質的能量流動的方式。你的振動越高,你的心理就會越平衡、和平,可以逐漸的從第三維度空間移動到第五維度的空間。

這就是良心復活的意思:提升你的心理去到全新的靈性水準。

今天就到這裡吧,無盡的愛你。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