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此刻全然根植的需要,愛與信任《抹大拉的馬利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mpN04k4VifE

親愛的朋友,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

我此刻就在你們的中間,我與你們相距並不遙遠,而是非常非常的貼近,近到我能清楚的聽到你的心跳聲,因為我就在你的心裡。 我感覺到了你們很多人所感受到的痛苦,以及因為種種的原因對於靈性不再信任的絕望感。 這是存在於你內心深處的傷口,因為在這段激烈動蕩的時期你有許多需要放手,也有許多需要盡力的整合。 這樣的痛苦,其深度是如此之深使得你有時候會不斷的遭到它所造成不適感受的擊打,讓你感到沮喪或氣餒。

請感受你的痛苦的深度,但是請不要擔心或害怕;請感受,在這樣的深度之內,是你過去未曾釋放的恐懼,正是它讓你無法感受到富足和圓滿。 這種殘留恐懼的存在導致你遠離了你內在的真實源頭,也無法讓你從靈魂的層面認知自己。 而且,這種恐懼所引起的頑固抵抗和拒絕,更是容易讓你在這個塵世的實相中迷失,無法真正的做你自己。

接著,我想請你感受一下你對真實之愛的渴求,這種盼望著聖愛合一與彼此連接的內心渴望,它是你長久以來的內心期許,也是你找尋回家方向的路標指引。 請感受這種渴望與渴求的深度,即便它可能讓你感到受傷,即便你會感覺孤獨或分離,但也請知道在這樣的深度和痛苦之內也存在著你靈魂的真實願景,它想要告訴你或輕輕言說你靈魂的具足和偉大。

你的靈魂將不會停止對你愛的引導和輕推,直到你完全的脫離一切並不真實的虛幻之物,並釋放掉它**。** 以你的本質存在來說你始終是純粹且純真的,但也確切的表達出一種需要:你必須付出很多的努力和工作,放手所有類型的幻象,並清楚知道這個世界和它的所屬一切都並不真實**。**

你真正在渴望和尋求的是愛,在你身處於塵世中,經歷著生活時便是在各種的互動關係中探索並發現愛的真諦與愛的真相。 其實,從你踏入這個塵世間的那一刻,從呱呱墜地的嬰兒開始愛的關係與連接就已經開始,你出生時的至親父母,你兒時的夥伴,以及在你成年之後的甜蜜愛情,這位將要陪伴你一生的摯愛之人。 不過,你也會遭遇到許多的誘惑和陷阱,經歷考驗和生活的挑戰,如果你不能首先在自己身上確認愛的力量,而僅僅只在外界和他人身上去尋找,由此所建立起的關係就必然讓你感到無力和痛苦。

你雖是在這個塵世中創造和體驗,但作為一個本自具足的純粹靈魂,你的願望應始終與你心靈的力量連接,並經由心靈力量的指引去發展和實現,如不然就一定會出現這種缺乏根植的虛弱無力,以及你失衡的互動關係給你所造成的痛苦。

你必須知道,你的靈魂才是你真實本質的表達,它就像一顆閃耀的恆星,總是渴望著閃耀出自己那明亮的光,讓它來自源頭的力量得到充分的表達。 靈魂總是渴望體驗,渴望創造,渴望輻射出光並分享自己的體驗和經驗。

完全向外的生活態度總是會不可避免的產生痛苦,黑暗的陰影與負面性,並逐漸扼殺靈魂輻射出的光,尤其是頑固拒絕與抵抗的行為更是會加速靈魂光芒的消失,但即便是這樣也並不是說這些就是錯的。 因為塵世間的任何經歷和體驗並不能真的改變靈魂的本質,雖然靈魂的光輝可以暫時被遮蔽與遮擋,卻無法令它完全的湮滅,靈魂的光芒源於最高的神聖,任何力量都無法摧毀它。

所以,這個靈魂之光逐漸暗淡的過程也是靈魂所需的體驗,正是經由光與黑暗之間的對立遊戲和舞蹈,靈魂從一個過去所沒能體驗過的新的角度認知了自己,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昇華,這便是靈性煉金術的力量,化腐朽為神奇。

接著,重新認知與昇華了自己的靈魂把這股復興之後的新力量注入這個世界,由此昇華了整個人類集體。

你們每個人都處於這個靈性煉金術的過程中,你們正通過自己在此生所取得的自我提升與轉變療癒你們的過去世,這的確是一段強度頗大且激烈的過程,它極大的需求你們的耐力和信心,但最重要的一點始終是 – 信任你自己,任何時候都不要被你身外的這個世界,被它的畫面,它的標準和種種期待所左右。 這個世界的許多標準和期待依舊基於恐懼和弱肉強食的生存本能,然而你們所有人正處於一段規模巨大且有著深遠意義的轉變週期,它要求你們必須以最集中的焦點深入內在,確認你到底是誰的真相。

現在,我想請你把你的意圖和焦點朝向你的身體,通過幾次深呼吸把你的意識帶到你的腹部,感受你腹部之內的細微動態,感受這裡的和平與寧靜。 這裡是一個非情緒的能量中心,它非常落地與根植,且密切關聯著每個人在這個地球塵世中的生活。

就在這一刻,請感受位於你的腹部的靈魂力量,感受這裡有著一股力量強大的意識能量,作為你自身的一部分已陪伴著你經歷過許多次的人世轉生。 這個部分就像一塊穩固又強大的基石經受著塵世生活的歲月沖刷,猶如四季一般的鮮明對比:溫潤的春天,火熱的夏天,乾燥的秋天,以及嚴寒的冬天。 請感受這塊基石的核心所具有的力量,處於你腹部的深處。 便是這塊基石,既攜帶著塵世的能量也有著來自你靈魂,太陽和宇宙的能量 – 這裡是總體的結合。

請通過你的內在之眼觀想這股能量流動通過你的大腿,膝蓋,小腿直至你的腳底,感受這種堅如磐石的根植,感受你自己的強大彷彿就像一座遠古的山峰。

如果你是一座遠古的山峰,你對於世間的體驗和感受就會變得非常不同,因為相較於大自然界一個人的壽命實在是太過於短暫,幾乎就是一次呼吸的長度。 想像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座山峰,你感受著你山頂之上的藍天,你也承載著生活在這座山上的動物和植物,許多的飛禽走獸,綠樹青草,以及許多的花朵把你這座遠古的山峰點綴得美麗異常,你是如此的欣賞大自然的美麗與生命的神奇,你也從你的心中感受到了大地母親對於所有自然生命的培育和深愛。

這時,你讓自己的意識下沉到這座山峰的山底,從這裡你能非常清晰的體會到你生命的古老,也感受到了許多自然生命出現與隕落的無常,然而你作為一座古老的山峰始終矗立且非常強大,你從許多生命的來去之間內化了豐富的體驗和經驗,這讓你從你自身的核心深處更加懂得了生命存在的真相。

有些時刻,你完全的與地球母親的整個大地相連接,你感受到了她生命力量的強大,以及她對於所有生命的無私培育和深愛。 而且,你作為一座山峰也能親自體驗到在你這座山峰之上的所有動物和植物的動態變化,所以你和大地母親之間並不存在分離的邊界。 你放鬆了自己,你知道你是大地母親的一部分,而這座山峰之上的所有生命又是你的一部分,整體與個體,環環相扣,相互連接,沒有分離。

現在,請你想像從這樣的深度你意識上的根植,並把這種根植的感受帶回到你的人形身體之中。

你是否還有著對於自己和自己生活的懷疑或恐懼,憤怒或悲傷?

現在請你把這座遠古山峰的根植力量和與大地母親之間的連接完全的根植到你的心中,完全拋棄這個世界和人類社會中的所有規則,所有人為制定的標準與教條,僅僅感受你與這座遠古的山峰,與大地母親的連接。 太陽,星辰,大地和自然界的萬物全都與你同在,與你結合成一個完整的整體,你始終受到大自然界的陪伴,受到大地母親的培育和滋養。

現在,想像在你的腹部出現了地球母親的畫面,她現身為一位美麗的女性形象,你看著她,她那精緻美麗卻又如此溫柔的臉龐,看向她那雙滿含著愛意的眼睛,接著請求她向你傳遞一份資訊,然後靜靜的等待,接收她想要對你說的話,一句話,一幅畫面,或是一種感受,不論是以哪種形式,你僅僅以你的信任和耐心等待接收。

你來到這裡,來到地球體驗這裡的生命實相是為了瞭解你自己,瞭解你的靈魂,你所做的事情沒有什麼是真的錯誤,每種經歷和體驗都貢獻著你的成長,讓你鋪設自己的道路。 現在,請你更多的深入你的額內心且不要害怕,家就在這裡並即將為你帶來新的冒險,讓你變得更成熟,更強大,擁有更多力量。

現在,地球母親正經歷一次規模巨大的轉變過程,你越是信任你自己,越是與地球母親保持緊密的關係與連接,你便可以更多的保持與這位神聖母親在能量與頻率提升上的步調一致,也能更多的吸收到來自大地,太陽和宇宙能量的支援,並且你在這個塵世中的生活也將體驗到更多的幸福和喜悅。

不過你也需要明白,這並不是說生活中的麻煩與問題就不會再出現,只是你心中猶如遠古山峰一般的堅定於根植,你的內在和平以及你對於自己的信念和信心會成為你破除萬難的重要關鍵。

在塵世中生活並不輕鬆,但猶如遠古山峰的你卻並不會隨著歲月的無情沖刷而輕易改變,這股中堅與穩定的力量便是你和整個人類所需要的:對你自己更加溫柔,對於並不有益於你心靈成長的事物予以放手,生命的喜悅和富足就在你左右,以你的信任伸出手,輕鬆的拿起它。

非常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