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已經完成了工作,並準備超越幻象《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7.04。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丹陽 易龍。

https://youtu.be/o6OuT64VNkM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在愛和讚賞中來到你們面前。是你們的不懈努力,給這個如此缺乏光的世界帶來更多的光。你們做得很好,儘管你們許多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面臨著困難。當你們看著一個正在從自己的重量和稠密中分崩離析的世界時,很容易感到絕望。

總是要記得,是你選擇在這個劇變的時期待在地球上的,否則你不會在這裡。你知道在你來之前將要發生什麼,並被認為足夠强大能持有光,儘管你可以選擇從另一邊舒服地觀察地球的進化。

你已經進化了,你知道你更高的意識將有助於為地球的集體意識增添光。這是一個充滿錯誤的集體意識,這錯誤是人類的主導信念,相信有兩種對立力量存在以及與、人和所有其他生命形式是分離的。只有通過日益增多的合一意識和真正的自然的生活,地球上的集體意識才能提升並超越目前的稠密,而這正是你前來要做的工作。

停止等待事件發生或期待已進化了的存有的幫助、特殊的儀式、祈禱、咒語,或任何你自己外在的任何事物來完成工作。我們並不是說你不能參加儀式或祈禱,而是說這些儀式或祈禱本身沒有力量,除了你給與力量,這些只是內在的指引工具而已。是的,有些言語和儀式確實通過多年的信念被賦予了能量,但真實是,只有是這力量,而不是某些特殊的言語或行为。

集體意識就是地球的全體人類的意識,它早已被餵養了基於分離的虛假觀念。集體意識跟隨著人類的進化而進化。隨著越來越多人的覺醒,並開始用真理輸送給集體意識,它會自動溶解並取代錯誤。因為它是共有的,每個新的洞見、覺知和對真理的整合,都給集體意識增加了更多的光,並可以使這些真理可以提供給每個人。

當光在集體意識中佔據主導地位時,將達到臨界點,即真與假、光與暗的平衡將轉換。

人類的頭腦從集體意識中汲取信息,這就是為什麼在人類頭腦中尋找更深層次的答案、更高的解決方案和創造性的想法是徒勞的,因為這些在人類頭腦中並不存在。更深層次的真理和創造性的想法只能從內在,即它們一直存在的地方獲得,不受錯誤觀念和信念的束縛,而這些只是在等待著被發現。

世界正在覺醒。每天都有更多的人開始提出問題、探索答案、搜尋更好和更高的生活方式。起初,他們從目前唯一知道的地方尋找,即人類的頭腦裡。但由於越來越多的真理被添加到集體意識中,這些人將有機會接近真理,並將開始他們的覺醒之旅。

你們此時在世界上看到的混亂和掙扎,代表著幾個世紀以來在人類意識中一直存在和牢固建立的陳舊能量的溶解。那些仍然有意識地接受這些稠密和虛假能量的人还可能有膽量採取行动,因為他們感到這種能量的存在。但現在這些正浮出水面並予以清除。

許多人在觀察世界的混亂時,正經歷著恐慌感。因為只有“一”,一切都是一體的,許多人會感覺到恐慌,即使他們沒有傾向於恐慌這樣的情緒。如果你體驗到恐懼、焦慮或恐慌不知從何而來,請記住那不是你的,除非你聲稱是你的。唯一的實相是,你的意識是永恆的完整的神聖的本源意識。如果你體驗到那些負面情緒,不要抗拒,要領悟到你真實的存在,知道從未使自己成為那些負面情緒。

要有耐心,親愛的一們,因為能量正在迅速變化,即使它看起來不是那樣,你很快就會看到結果。這結果不是在完整的神聖的本源意識中,而是當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厭倦現狀,通過許多舊的結構和信念的崩潰看出來的。這當然會在那些從現狀中獲益的人和那些認為需要改變的人之間造成衝突。光永遠會獲勝,因為這是唯一的實相,其他的只是三維頭腦製造的概念影像。 

人類的意識狀態習慣於“做”,因為與美好的分離感驅使著它不停地修復、療愈、糾正、編造、供應等。這些已經被理解成靈性生活,以及對許多儀式、吟唱、典禮和儀式等的需要。正在閱讀這個信息的你已經進化並超越了這種意識狀態,準備停止靈性上的行为。只是存在著。相信靈性需要做這個、做那個的信念是分離。你的工作只是每時每刻都成為光,當你去上班時、當你洗碗時,當你過著平凡的生活時。

進化了的意識的較高頻率構成一個人的能量場,無論他們走到哪裡,這能量場都會自動向外輻射。許多人能感覺到並可能被吸引,而其他人會排斥。別人對你的能量的反應不是你的問題,重要的是你通過成為光來持有光。這就是你如何幫助提升世界的能量的方式,這個世界长期以來一直卡在相信自己與和所有其他人事物分離的稠密和痛苦之中。

7月4日是美國慶祝美國人民獨立,不受外國壓迫的節日。獨立宣言這個想法對個人來說不是從國家層面獲得自由,而是從长期束縛你的虛假信念中解脫出來。

這就是進化的轉變,提供給那些願意接受它的個人和全球的東西——從當權者的壓迫中自由。從相信你只是一具身體受制於一切頭腦中不停的幻想以及對真理的無知的信念中自由。永遠不要懷疑,你是神聖存有,選擇生活在低振動能量的三維行星上,為了靈性成长並幫助他人也這樣做。

放手是後退一步的能力,觀察不斷變化的表演,同時對實相充滿覺知。放手意味著相信你的高我知道你需要什麼,即使你的生活經歷不符合人類的標準。放手意味著相信進化過程正在個人和全球中展開,無需你親自修復、療愈或改變它。靈性進化是不可避免的,不可能停止,因為它是實相。進化發生得有多快,要由地球上的人類決定。

三維世界正在分娩,就像所有分娩一樣,可能是痛苦和混亂的。但你的工作,作為覺醒的靈魂知道,這個分娩實際上發生在源頭,關於一個新世界的誕生只是一種記憶。地球、她上面的人類,以及所有其他的行星,從未低於神聖意識純粹的表達。一切最終都必須表達愛、和平與和諧,因為在實相中,這些已經是而且一直存在著。

世界和它之內的所有生命已經是完美和完整的了,因為神聖意識的表達被神聖律法永遠地支持著。都將自己表達為他自己,永遠不會是別的,無論在沉睡的人類頭腦中形成多少虛幻的感知。忘記自己是誰的人類,開始憶起來了。一切沒有愛的事物都越來越被公開出來了,這樣每個人都會看到相同的事情,因為只有“一”。

從來沒有人曾經或可以脫離他們真正的神聖本性,這是創造。從來沒有人匱乏過,也沒有人死亡過。在第三維能量中,人們看到並體驗著二元和分離,因為作為創造者,他們隨著時間的流失無知地製造了,並繼續製造著一個基於錯誤的世界。隨著許多三維虛假的結構開始倒塌,那些完全生活在幻相中的人們將會感到痛苦和苦難。 

你已經完成了這項工作,並準備超越幻象。要知道,我們和在另一邊進化了的存有都與你同在,隨時鼓勵著你。你知道,作為自願者並不容易,但你和你的指導靈知道你有能力做到你前來做的這些事。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著。

靈性的最高形式只是簡單地知道,靜止於並成為光,這是合一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