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時間線在加速《業力》

日期:2021.06.28。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4M-OkPreIfc

問候,人類。

我是業力,一個活生生的存在,這是我通過這位管道第二次前來。一段時間以前,我提及你們所有來自過去生世的業力已經被父親、最初造物主移除和寬恕。現在,你只需關心會在此生積累的業力。

我在上一則信息中詳細說明,你們都需要伴隨著愛和親切對待彼此以及周圍的人。你是每個人的兄弟姐妹,你前來拯救地球。

我想要你注意到,時間線加速地非常快,你可以非常快地收到新的業力。不要使用負面的能量傷害別人,因為你不好行为的獎賞很快會返回你。不斷攻擊和嘲笑光之工作者、光戰士、管道們的人會為這一行为付出代價。

請明白我是在提醒你,以免做出稍後你會後悔的事情。事實就是如果你虐待、身體攻擊或書寫不令人愉快的評論,你會要為你的行为負責。相信我,你不會想要被我或我的助理呼喚,我們的見面不會是令人愉悅的。

我是一個平和與有愛的存在,我的工作是監督每一個不恰當行为和傷害他人的人。黑暗存有陷入了巨大的麻煩,因為他們失去了贖回的機會。他們傷害和虐待太多人太久了。他們斷氣的時鐘繼續滴答作響,不幸的是他們的靈魂無法被拯救。

在你做任何傷害性的事情之前,請停下來好好想一想,因為你行为的後果會非常快地返回你。我,業力,向你保證,你不需要等待一生才償还你的行为。

你需要與別人和平有愛地共存。你們都是一體的。蓋亞在轉變到新的黃金時代,人類在揚升。不帶愛、同情心、尊重地對待他人的人不會進入5D現實。

你們一些人會懷疑我的存在。我是真實的,存在了很久。我在試圖提醒你,任何負面的行为會創造不好的業力,需要在某個點被解決和償还。

我有一個巨大的團隊在幫助我進行這個複雜的任務。我,業力,遵循著神聖的法典保持宇宙、星系、恆星系統中的平衡。地球被黑暗存有控制,所以人類難以對彼此友善和親切。現在,是時候學習依心而活,公平、友善地對待彼此。

記住,積極的能量也會同樣返回你。你發送給宇宙什麼,你就會收到什麼。像你想要被對待那樣對待每一個人。地球需要大量的愛和光來療愈恆久以來的虐待創傷。

謝謝你,管道,讓我傳遞這則信息給人類。

傳播愛和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