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傾聽,你的心在說話《造物能量》

日期:2021.06.28。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

地球的混亂看似加劇。你難以相信自己或任何人。你感覺好像處於一座孤島,被鯊魚和希望傷害你的人包裹。

你們許多人會否認不是這樣,因為恆久以來你被教導去堅持不懈、接受並為自己的痛苦和恐懼負責。與此同時,你應該照顧其他人。所以你在感到你恆久沒有認識到的一些隱藏情緒,也感受其它人的恐懼,他們無法理解發生在他們或地球上的事情。

你可能精疲力竭,有點害怕和焦慮。你看不到光明,因為一切看似朦朧,情感上或精神上都不對勁。你不是應該拯救地球和親近的人嗎?你不是要把每個人都放到自己前面嗎?

於是就這樣了。

現在有著一個完全不同的框架讓你去訪問和實現。一個始於拯救自己的框架,就像在飛機上先戴上你的氧氣罩然後再去幫助他人。

貫穿恆久的3D,各個宗教、社會、你的家人做出的謊言是你要先於自己去救他人。如果有著一個著火的大樓,如果你進入拯救另一個人,即使你可能會失去你的生命,你就會是一個英雄。

這是否意味著你不應該去幫助或保護別人呢?不是的。而是,你和任何人一樣重要。成為一個死去的英雄不再是一個可接受的哲學。進入著火的大樓可能意味著兩個人會死。或者消防員會需要救你而不是另外一個人。

英雄主義在轉變。在3D,英雄是關於讓你的物理存在冒險去拯救別人,表明你並不和你拯救的人或動物一樣有價值。

當然,最後一個想法會激怒很多人,因為對3D世界來說這是違反直覺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被愛的嗎?所以如果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被愛的,你如何能確定你比著火的大樓中的那個人或動物更加重要呢?

跟隨你內心的聲音。不是社區的教導,而是內心的聲音。如果這意味著進入著火的大樓,可以的。但如果你進入大樓是因為你感到你“應該”這樣做的話,這不是你的角色。

你們許多人繼續基於對你沒什麼意義的3D社會規則行为。在3D,英雄因為他們有多奇妙或勇敢被稱贊。當然,那些稱贊對他們來說意義甚少,如果他們犧牲了自己的物理存在。現在,你們許多人在皺眉頭,因為你在基於社會的影響,而不是內心的聲音判斷這些話語。

社會的“應該”已經不存在了。

社會的“應該”跟你成年後你的父母總是告訴你該怎麼做沒什麼區別。

你現在基於內在的聲音、需求、心或任何你希望使用的標籤來表明你的決定是你的不是別人的來做出你的決定。

儘管我們使用了一個戲劇性的例子,著火的大樓,在財物上、情感上、身體上拯救他人,因為你感到你應該,而不是內心的聲音。僅僅意味著你在把3D規則應用到新世界。

你不再是3D的,3D的規則也不再適用。當然,僅僅思考這個概念的波及面讓你緊張。“別人會怎麼想我呢?” “我要與溺水的人擦肩而過嗎?”,我們的回答只能是,依心而行。

在3D,你有著充滿應該和必須條款的顯著社會規則。即使那些規則伴隨著每一代人可能稍微改變了一下,繼續存在的概念就是你應該為了比你更加重要的人犧牲。那個人可以是你的孩子、父母、老板、官員、領導者或任何人。

犧牲自己不再得到贊美。

如果是這樣,你如何確定你會為了什麼而死呢?我們返回你內心的聲音,一旦你跟隨你的心,而不是社會應該,戰爭和沖突會大幅度減少。不是因為每個人同意相同的概念,而是因為大多數人不會為了少數領導者的需求或興趣犧牲自己。

這個新世界是關於獨立的思想和行为。因此,形成的社區會是心驅動的而不是基於應該。

在3D,一個領導者宣戰,那個國度的公民必須戰鬥,如果沒有那場戰爭,他們永遠不會思考傷害彼此。他們作為一個集體為了一個社會應該行为,而不是內在的呼喚。你越多地聆聽你的心,你就會更少地把領導者、社區、國度、家人放到自己面前。

傾聽,你的心在說話。

你的心是你自愛和自我行动的聲音。我們沒有更多要說的了。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