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7月:新能量與升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探索通往你們維度的新途徑,這些途徑將使我們之間的雙向交流變得更加容易。我們知道你們都在尋求來自上面更多的聯繫和指引,當自己直接去尋找時,你們經常會聽到頭腦中一個輕微的聲音。但我們現在探索的新途徑,是將下載的能量和信息直接傳送到你們的心中。七月份將會有心輪升級,這將促成這種連接,它比你在腦海中聽到的小聲音更加强烈。

如果你想了解我們,想真正了解我們,必須通過你的內心,通過激活內在的愛來了解我們。這就是你在星光界遇到我們時,我們對你的感覺。對你而言我們就是愛,因為你的心是你身體裡愛的中心,它是我們用來建立雙向溝通的最好工具,這是你和我們都想要的。首先,我們希望你感受到愛,其次,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就是愛。第三,我們希望在我們之間有一個心與心的連接,這將大大有助於提升地球上的意識。

當你們自己能夠在宇宙和銀河系中立足,成為能用行动去踐行偉大的愛的存有時,你們將更快地正式加入銀河社會。你們維度中的其它外星人需要看到,你們在以心為中心,在愛中运行時强大的能力,可以這麼說,七月份的升級,加上你們屆時接收到的能量,會讓你們出現在他們的視野中。

渴望與你們交流的物質外星人會更加關注到你們。這對人類來說,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很高興在你們的意識進化中發揮我們的作用。我們也很高興能直接與你們所有人聯繫。現在,你可能想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你可能想知道自己在這一切中扮演什麼角色。你們已經決定了自己想要什麼,你們已經要求過了,現在你們要做的就是接受它。這確實是太簡單了,我們知道你們有能力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