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實現你這一生的目標 《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為你們提供的每一條訊息都是在實現我們的目標。每次我們給你們發送能量都有一種滿足感。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每天都在生活中尋找這種感覺,我們經常建議大家從我們的書中抽出一頁,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傳遞能量、光、愛、支援和力所能及的東西。你們許多的人類同胞正在受苦。很多人承受着創傷,很多人正在被虐待,雖然可以從他們外在的語言和行为判斷他們的處境,但很難理解他們内在所承受的沉重和黑暗。

所以,如果你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那就把光和愛送到每一個地方。當你走進這樣的世界請把它發散出去,讓別人能夠感覺到,要知道,每當有人做了可怕的事情,犯下滔天罪行的人和受害者一樣需要愛和光明。你們有如此多的東西可以給予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的人類同胞,我們會一直鼓勵你們發出光芒,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光現在是急需的,也知道這是你們能做的最令人滿意的事情。這比出版一本書或一系列叢書,為某人建立一個家,為社區挖一口井重要得多,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積極的推動。

每個人都需要被愛,感受被愛,知道外面的人在乎他們。每個人都需要光照在他們身上,你們是做這件事的完美人選,因為你們從我們這兒接受,你們從他人那兒接受,你們是開放的,你們是充滿愛心和關懷的人,你們是清醒的。你們可奉獻的東西太多了,也可以從更高領域得到很多東西,所以重點在於重视自己和你必須奉獻的東西,這樣你才能覺得自己分享的愛和光對別人是有價值的。

這也是我們鼓勵大家做的事。花點時間專注於你必須付出的東西。每天專門抽出一些時間,向你得到的事情敞開,積極向更高領域敞開,然後將你所獲得的一切,所擁有的一切發送給你的人類同胞,並改變世界。讓你所處的地方變成一個好地方,從而改變世界。你在一個比大多數人更好的地方,只是因為你覺醒了。那會大不一樣的。雖然你不能說服別人醒來,但你的光可以照亮你世界上所有的人,包括那些仍在沉睡的人,讓他們開悟覺醒。他們會問你一些關於覺醒的問題,然後你會真的感覺到你正在改變地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