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堅持自我《源頭》

日期:2021.11.01。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堅持自我。你們有多少人敢於堅持自我,不顧他人和外界的反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走自己想要走的路呢。堅持自我也意味着相信自己,並且堅定自己的選擇。

在你們的身邊,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聲音,這些聲音可能來自四面八方,並且十分嘈雜,它們會掩蓋掉你內心真實的聲音。

你內心的聲音是溫柔的,可能是某種低語,但是只要你們能遮罩掉周圍的嘈雜,這個聲音就會被你聽見。

你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會有各種聲音與你們對話,因為一切都在你們的内在。你們的内在心之空間,是無比宏大的存在,並且與宇宙萬有相連。

如果你仔細去聽,也許會聽見鮮花,蝴蝶,樹木與你的對話。也會聽見父神,母神,高我,以及揚升大師們與你對話,只要你選擇接入内在的心之空間,一切就都會流經你。

不要認為這些存在離你們很遠,要知道你在一切之內,一切在你之內。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與萬物對話,每個人也都可以與神對話,與高我對話。

你們要逐漸讓外界安靜下來,讓自己内在的聲音,可以進入你的意識,可以被你聽見。

當你們越是走向内在的道路,就越會成為一個特立獨行的,獨一無二的,和其他人不同的人。

這是因為,你們每個人的道路和選擇,都是不同的,每個靈魂都是不相同的。如果所有的靈魂,都想要同樣的靈魂,為什麼要分化出這麼多靈魂呢。

所以,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價值的,每個人的體驗,都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的感受,都是被榮耀的。

没有人是被拋棄的,被放棄的,也没有人是不被愛的。你們需要的一切,勇氣,智慧,知識,愛都在你們之內,並且在永恆的流動着。

只要你們不阻擋這些資源流向你,只要你們能夠順應生命的河流,去进行自己的體驗,一切都會进行的很順利,因為一切都被安排的很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