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1月能量~轉化舊的模式、習慣和行為

日期:2021.10.29。
作者:Emmanuel Dagh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好,我的朋友,很榮幸再次與你們聯繫。我們有很多事情要趕上,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你們最近有没有感覺到一種期待的感覺,你們甚至不清楚你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如果是這樣,你們並不是孤獨的。

描述當前能量的一個好方法是,它們就像一個氣球,已經達到其最大容量,即將爆破並釋放所有空氣。

造成此時超高能量的因素之一是太陽。太陽最近非常活躍,發射出太陽波,繼續將許多地磁風暴帶入地球大氣層和我們個人的金場。

這些太陽波如何影響我們呢?通常,我們首先注意到的是明顯的時間加速。它还讓我們有機會解決和清除不再為我們服務的根深蒂固的情感模式。身體和情緒的康復通常是分階段进行的,以使我們的身心更容易適應正在發生的轉化。

太陽活動还幫助地球解決和清除她正在忍受的人類製造的負面障礙,因為她也在重新调整自己以在更高的存在狀態下运行。

地球正在提升自己,以支援所有以她為家的生物的快速進化的意識。

如果我們變得足夠沉靜,我們就會感覺到一種新的、更高能量的範式正在出現。

情緒凈化

我們現在有機會放棄我們很久以前採用的原始模式、習慣和行为,這些模式、習慣和行为使我們無法與自由、快樂、健康的自己建立聯繫。

其中一些模式、習慣和行为包括:

● 在恐懼和受害者意識中運作。
● 通過參與過時的等級制度將自己與他人分開。
● 需要別人的認可。
● 相信我們必須始終處於控制之中。
● 對自己和他人的判斷。
● 相信我們必須以任何方式隱藏起來,保持安全和渺小。
● 認為與他人競爭是讓我們在生活中領先的原因。
● 讓苦難成為個人和集體成长的首選手段。
● 所有這些由小我思想(出於自我保護)創造的模式、習慣和行为此時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强烈。這樣才能一勞永逸地解決、治癒和解決這些問題。

與做所有的清理工作一樣,對自己要溫柔。允許自己去感受需要感受的東西,而不評判自己。

當你們這樣做時,要知道你們釋放的這些模式、習慣和行为並不是你們真實本質的反映。它們只是大腦用來保護自己安全的一種保護盾,這是它知道的最佳方式。

這種覺知有助於在我們的頭腦中創造一個開放的空間,讓更高的知識和智慧狀態被完全接受和實現。同樣使得我們更容易擺脫舊思維,即大腦用來尋找舒適的限制模式。

神聖行动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世界將繼續意識到採取行动改善全人類意識和生存環境的重要性。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事情似乎以更加緊迫的方式發生,正如開頭所指出的,我們現在都在經歷意識的重大覺醒,即使我們已經在靈性道路上走了很长時間。

很明顯,我們生活在一個大轉變的時代。不管在我們的外在,还是内在。有時,當如此多的變化同時發生時,頭腦會陷入恐懼,因為它害怕失去它的支配和決策權。

把頭腦想像成一個三歲的孩子,他只渴望被愛、被接受和被滋養。當頭腦不覺得它正在接收這些東西時,它常常會向外尋找來滿足這些願望。然後它使用諸如恐懼、判斷、責備、匱乏、擔心、內疚和羞恥等應對機制來保護自己。

但現在有了這種新的覺知,不再需要對自己那麼苛刻。

當我們暫停片刻,並祈求我們的精神給予頭腦它想要的愛、接納和滋養時,轉變就會發生。這種轉變有助於思想擺脫與高我分離的模式,進入新的存在方式,使其與我們的精神快樂地共存。

我們在世界上所看到的,尤其是現在世界不同地區正在發生的恐慌性行为,是一個非常清晰的呼聲,要求來自集體意識的幫助,以使得頭腦獲得一直渴望的愛、接受和滋養,以便感覺安全。

當困難的事情發生時,我們的第一反應往往是恐懼或責備。但實際發生的事情是,因為大腦正在消化和處理感覺不安全的訊息,它會立即進入其长期存在的生存模式。儘管尊重這個過程很重要,但了解如果我們仍然處於恐懼之中,實際上我們正在為已經經歷着恐懼和分離浪潮的世界帶來更多恐慌,這一點也很重要。

要擺脫恐懼矩陣,第一步是要記住我們是有身體體驗的精神存有,而不是相反。

這使我們能夠在我們的思想和情緒中創造一個充滿能量的空間,讓我們擺脫下意識的反應,進入我們自己的造物主部分。

在那裡,我們可以愛自己的方方面面——放下對自己的批判和指責。

在我們能夠為自己做到這一點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學習為他人做到這一點。是的,即使是那些忘記自己真實身份的人,他們責備和傷害他人,認為這樣他們才是安全的和值得被愛的。

成為對自己和他人最有愛的存在是我們此時可以採取的最偉大的行动,以看到世界上發生真實而明顯的療癒。

覺醒繼續

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這種覺醒正在幫助我們擺脫受害者的角色。我們現在有機會讓我們和我們的祖先從許多世中認同的受害者模式中解脫出來。

在我們退出受害者模式之前,重要的是要尊重它,因為它在過去完全為生存而存在的舊世界中為我們提供安全和保護。

同樣重要的是,這種經驗幫助我們去理解和認同其他在身體和精神層面受過傷害的人,他們被看到、聽到和承認。

這實際上是我們擺脫受害者角色的第一步。我們不需要粉飾、責備或否認我們在認定自己為受害者的那些時期所經歷的任何事情。

釋放受害者意識的第二步是接受我們生活中出現的每一個人、經歷和事物,而不是試圖改變他們。

接受人們和經歷的原樣並不等於說我們對他們產生共鳴、贊同或同意。我們只是不再讓他們的行为定義我們。

釋放受害者意識的第三步是放下責備——換言之,寬恕。

責備來自認為事情必須是什麼樣才是有意義的。在真實層面上,我們是我們所有體驗的創造者。

當我們有意識地從我們的神聖自我出發時,我們就超越了二元性。我們從判斷進入洞察力。

當我們踏入造物主的美麗和力量時,我們通過只選擇與我們對齊的東西,並釋放與我們本質不一致的東西來踏上前進的道路。我們明白,僅僅因為某事不引起我們的共鳴並不意味着它是絕對壞的或完全不值得被體驗的,允許別人選擇自己的體驗。

只有共振或没有共振。意思是,“這是我想要的”或“這不是我想要的”。而不再有“好”或“壞”的標籤。這就是自由!

超越受害者意識的第四步是找回我們的力量。

找回我們的力量意味着與我們的真實自我建立鏈接,意識到我們是創造的核心。我們通過自愛、自我照顧、善良、滋養、精神發展和創造性表達來做到這一點。

地球上最有權勢的人不是控制或貶低他人的人。地球上最有權勢的人是那些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他們知道,他們遠遠大於他們所有經歷和故事的總和。

他們知道如何充分表達自己並從愛的地方說話,而無需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情。

他們很快就會原諒,並更輕鬆地克服具有挑戰性的經歷。

他們對周圍的世界和藹可親,關心所有生物的幸福。

他們超越了分離的幻覺。

他們支持並慶祝他人的成长。

他們將自己視為整體的一部分,而不是與所有其他形式的生命分開。

他們知道如何去愛,如何變得開放。

他們很樂觀。

感謝你們成為了不起且强大的燈塔!你們是給世界帶來光明的禮物。從來没有,也永遠不會有,完全像你們一樣的人再次前行在這個星球上。

尊敬並接受這些話,我的朋友,因為它們是宇宙一直對你們的感覺的一小部分。

對我來說,非常榮幸有機會提醒你們存在於每個細胞和纖維中的壯麗。

Miraculously Yours,
Emmanuel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