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燃燒你的熱情

日期:2022.07.23。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是火意識體,今天前來帶給人類一則訊息。你們知道火是一種元素,但是卻很少人知道在這種元素的背後是一種意識體。你們可見的火,只是我的一種表現形式,那是我在物理層面的顯現。

其實我存在於所有造物之內,也可以說我就是生命本身。你們曾被告知,造物主的神聖火花在你們每個人之內,所以我其實就在你們每個人之內。

今天是希望告訴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擁有生命之火,都擁有你們的熱情,都可以盡情的去燃燒自己。當你們越是跟隨自己的熱情,就會展現出生命本身的樣子,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創造力。

為什么要去做那些讓你覺得索然無味的事情呢,為什么要跟隨別人的興趣,而不是自己的興趣呢。當你們看着燃燒的火焰,是不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激情和力量,並且周圍的黑夜也可以被火焰照亮。

你們自己也是一樣,當你們燃燒自己熱情的時候,你們也就變成了熊熊燃燒的烈火,你們可以照亮自己的生命,同時还會吸引一同前行的人,吸引那些正在找尋方向的人。

讓自己的生命之火燃燒吧,那是來自生命最本質的力量,你們都是充滿了熱情的人,不要再讓自己的内在之火隱藏起來。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自己的熱情,當你們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跟隨內心的指引,都讓生命盡情的燃燒,就會帶給自己最好的一切,帶給他人最好的一切,帶給蓋亞,帶給宇宙,帶給源頭最好的一切。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