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喜歡與應該《父神》

日期:2021.11.02。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喜歡與應該。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的人,都在做着自己應該做的事,應該從事的工作,應該結婚生子,應該買車買房。

但是卻只有少部分人,在做着自己喜歡的事,在做着自己渴望的事,從事着自己喜歡的工作,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這些選擇做自己的人,往往會被看作成另類的,不按常規出牌的人。

而且並不會屬於傳統意義上的成功人士,因為他們選擇了自己認為成功的,感到喜悅和滿足的生活,而不是那些在外人看來成功的,滿意的生活。

在喜歡與應該之間,該如何選擇呢。這也是很多孩子都會糾結的難題,選擇自己喜歡的失敗了怎樣辦,但是如果按部就班,又覺得好像會因為没有為夢想努力過,而充滿遺憾。

孩子們,是誰告訴你們,做你們喜歡的事情,就一定會失敗呢,就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呢。或者說做你們應該做的事情,就不會出錯呢。

在做選擇之前,你們可以問問自己,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渴望的,什麼是你每天都想要做的,充滿熱情的。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最後一年,最後一個月,最後一天,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在你喜歡的事,喜歡的生活,和你為了滿足他人的社會的要求,應該做的事,應該過的生活之間,你會怎樣選擇。

你們的生活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發生根本的變化,而真正導致變化的,是你們的意識狀態,是你們的認知,是你們的想法,是你們在此刻當下做出的選擇。

如果早些選擇,就會早些改變,如果一直不選擇,那麼就會一直保持着原來的狀態。

我相信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只是需要一些勇氣,去做出新的選擇,做出與你最匹配的選擇。

但是一旦你們選擇了,堅定的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走出自己的道路,就會散發出屬於你們的獨特光芒。

你們每個人,都會成為點亮蓋婭的星星之光,都會幫助更多的人,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