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絕對場域下的隨機《高我教導》

時間:2021.03.2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s1_OwGWviJs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是隨機的,還是絕對的?事實上,這些都是絕對場域下的隨機,也就是其實並沒有偶然,也沒有真正的隨機。

隨機的前提是所有的可能性同時存在,比如你在一個袋子裡摸出一個球,可能是數字5,數字7,可能是黃色或者是綠色。

但是當你摸了無數次,就發現,你可以窮盡這所有的組合。那麼,也就是得到了所謂的概率。

你們所處的位置,時間,其實都是無限組合中的其中一個組合,你們能夠經歷現在的一切,只能代表這一切已經在絕對的場域存在。

就像你能夠從袋子裡摸出一個球,是因為那個袋子裡有球,至於你摸到的具體是哪個球,這就是每一次的選擇問題。

知道了關於隨機的秘密,再來看待生活的時候,會發現沒有那麼無規律可循。你所遭遇的好的,或者是不好的事情,其實都已經存在了。

那為何還要去遭遇呢,這就像你明明知道袋子裡有幾個球,以及球的數字和顏色,但是還是會去玩摸球的遊戲一樣。甚至你會假裝不知道,袋子裡有幾個球,都有哪些數字和顏色。

這種看起來非常真切的隨機,或者說是隨機的組合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其實這就和宇宙為何會存在的答案一樣——為了體驗和玩耍,而沒有其他的別的目的。

聽起來似乎很讓人灰心,所以你們的命運,究竟是掌握在誰的手中呢,有沒有一個絕對的主宰去安排這一切呢。

答案當然是有,但是這個主宰就是你自己,玩遊戲的是你,設計遊戲的也是你。把球放進袋子裡的人是你,每次取出不同的球的人也是你。

一切都是你自己在運作,是你自己在同時存在的無數種情形中選擇,這也代表,你同時存在於無數種情形中,否則你不可能去體驗其中的任何一種情形。

這樣看來,你們經歷的喜悅和痛苦,都是以波的形式同時存在於某個能量場之中,至於你想要體驗喜悅,還是體驗痛苦,只要與這個波處於同一振動水平,便能夠深切的感受到喜悅,或者是痛苦。

所以,知道了這一切之後,你要如何選擇呢,當所有的可能性同時存在,你要如何選擇呢,這是你的問題,答案也在你心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