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靈魂需要得到關注

作者:Cheryl Richard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過去的一周中,當我白天在房子裡走動時,我注意到了待辦事項的記錄。包括:檢查臥室的櫃子,尋找要捐贈的衣服;清空地下室的行李箱,裡面裝滿了過去二十年來的信件和照片;制定秋季休假的計劃;清洗廚房地板,浴室和走廊。

當我的眼睛注意到房子周圍需要做的每件事時,清單繼續增長。

今天早上,我醒悟到,雖然在外部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的內在世界現在才是當務之急。我需要比我想像的更多的休息。恢復免疫系統的受到的打擊需要消耗體力,我們都被擊倒了。更不用說集體的焦慮和恐懼已經感染了我們每個人,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畢竟,病毒已經影響了世界。它為“我們都連接在一起”賦予了新的具體含義。

這種認識有助於解釋為什麼您感到的某些焦慮不是您自己的。它屬於更大的整體,需要謹慎對待。

如今,我正在竭盡全力處理已經發生並將要發生的巨大生活變化。我睡得更多,而且不再為此批判自己。我開始進行日常冥想練習。我寫下自己的夢想,驚嘆於潛意識如何融合不斷變化的情感和心理環境。我將繼續與那些傾聽我對這次變革性力量的看法的人交談。

說到轉型。約瑟夫·坎貝爾(Joseph Campbell)在其PBS紀錄片《神話的力量》(The Power of Myth)中,談到了人類的進化是如何由意識轉變引起的,這一過程涉及試煉和啟示,即英雄之旅。我選擇將這種大流行視為邀請他們開始冒險之旅,這是一次毀滅和創造的旅程,需要我們與不確定性建立聯繫,以此作為實現自我的途徑。

通過睜開眼睛和充滿好奇心,我們進入未知的奧秘,我們有一個珍貴的機會在更深,更精神的層面上認識自己-一種意識水平,有助於讓靈魂掌控我們的生活(包括個人和集體)。

為了讓自己更好的融入到未知的奧秘之中,我一直在問自己……

我現在是誰?
我看重什麼?
我失去了什麼?
我得到什麼?
我不能再忍受什麼?
我最怕什麼?為什麼?
我對自己必須履行的諾言是什麼?
我需要什麼來使自己恢復健康?
我必須為世界提供什麼新的禮物或力量?

這些問題的答案可以增強自我意識,從而形成我們生活中強大而積極的變化的基礎。當您出去散步,寫日記或醒來或準備睡覺時躺在床上時,請隨時考慮這些問題。如此艱難的時光,讓我們利用苦難使我們受益。

靈魂需要您的關注。廚房地板可以等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