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把愛、和平和真理帶入生活《仙女座》

日期:2021.08.22。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R1B-6TRtLDE

我們向地球上的每個靈魂致以問候和愛。所有的靈魂都在造物主的振動中被孕育。我們將源頭帶來的神聖創造,理解,接納和覺知的能量帶給所有人。

我們希望將我們作為造物主的一個面向和表達所代表的一切禮物送給地球上的每個靈魂。我們現在把這個給你們,並邀請你們敞開心扉接受。

當你們接納我們是造物主的一個面向時,也請知曉,你們的真實身份和我們一樣。這種知曉會帶來你們的愛、你們的和平和你們的真理。

現在地球上需要的是你們的愛、和平和真理,因為地球上的每個靈魂都需要療癒自己,並回歸自己作為造物主表達的真實身份。每個靈魂都需要更多的愛、更多的接納以及繼續他們在地球上的使命的能量和支援。

當你們允許自己表達愛、和平和真理時,你們進入創造模式,你們的能量波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在更高的頻率上創造和顯化。能量是一切的基礎,不斷運動,不斷創造,相互疊加。

把愛、和平和真理融入你們自己的生活,成為你們的生活,成為你們的細胞,成為你們的化身,成為你們的思想。它們滲入周圍的現實,融合併創造出更大的愛、和平和真理模式。

當這些愛、和平和真理的模式遇到阻力時,例如,憤怒、混亂或痛苦,你們能想像它們會如何反應嗎?愛、和平和真理的模式將繼續擴展,圍繞混亂和痛苦擴展,擁抱它們。

愛、和平和真理的模式將一切聯繫在一起。它們擁抱任何不允許它存在於其空間中的能量,並圍繞任何與造物主分離的事物擴張。隨著這種擴張、滲透和成长的發生,我們認識到愛、和平和真理的模式連接著整個世界,連接著每個人,因此愛、和平和真理正在消融所有人與造物主的分離的假像。

這些連接,這些愛、和平和真理的生活模式,變得越來越强大,越來越明亮,因此你們變得越來越强大,你們像其他人一樣吸引更多的愛、和平和真理進入你們的現實。分離振動失去了力量,失去了吸引力,因為你們的思想、你們的焦點和他人的焦點被愛、和平和真理以及它在你們的現實和世界中的創造所吸引。

當你們把注意力放在某事上時,你們就是在為其注入能量,讓它更强大。當你們不為某事提供能量時,你們就會推開一步,給其他事物創造空間。同時給自己機會從一個中性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意識。與造物主的分離也是如此,無論外在如何表現,或你們是被如何教導的。當你們讓愛、和平和真理進入自己的時候,你們就會看破分離的假像,看到合一的真相。

你們可以想像自己以這種方式治癒你們存在的許多方面,你們現實的許多方面,甚至世界許多需要改變的方面。我們可以想像其他人也在做同樣的事情,使你們能夠共同面對世界上的負面和挑戰,以和平、充滿愛和真理的方式解決它們。

因此,我們仙女座人帶來愛、和平和真理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相信這些能量現在對地球如此重要。現在是許多人團結起來並以這種方式服務的時候了。這會帶來清理、釋放和轉化所需的一切,讓愛、和平和真理繼續擴展、成长、融合併進入到你們存在的所有領域。

我們是仙女座人為你們服務。我們感謝你們,我們愛你們。

源頭與所有人同在。向你們發送永恆的光和愛,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