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個改變人生的簡單選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一月投千江。

https://youtu.be/0bcEdwN8kSM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僅在為人類設想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也能比你們大多數人看到一個更好的當下時刻。我們看到地球上更好的當下的能力也是我們正在做的選擇。我們選擇每時每刻都關注積極的方面,哪怕是在某個特定的時刻所邁出的一小步,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欺騙自己。選擇關注當下的哪個方面(積極还是消極呢?),這總是取決於你自己,而這個選擇將會對你的人生歷程產生巨大影響。

當下,大多數人類都沒有很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們沒有足夠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情緒,所以他們在壓抑自己的情緒。那些被壓抑的情緒會成為能量堵塞。那些能量堵塞向宇宙發出振動,而那些悲觀的想法作為思想形態的回聲來到你的面前。它們進入你的意識,在那一刻,你確實有選擇。你可以贊同這種悲觀的想法,也可以摒棄它。這就是冥想的美妙之處,因為在冥想中,你學會了如何穿越所有的念頭。

很多人嘗試冥想,並認為他們很不擅长冥想,因此,冥想不適合他們,因為念頭不斷湧現。但只要選擇放下放手,讓你喜歡和不喜歡念頭有如流水般流過,這是正處於覺知的狀態,你可以改變自己只陷入評價的狀態。最終無法堅持冥想,被能量堵塞所控制,是因為它會讓你感覺更糟更累,正向的冥想不是消滅和對抗念頭,而是你變得更加有覺知地只觀察不評價讓一切流動,如此你將會盡力去釋放所有堵塞。

你們都能從當下的轉化和即將到來的幫助中受益,當你們開始過一種更有覺知的生活時,你們更有可能經歷如是轉化帶來的輕盈。這意味著要有意識地覺知到你正在做的選擇,包括你選擇關注什麼,以及你是否選擇冥想和關注你的思想和情緒波動。當你以更高的振動頻率運作時,你能得到更多的幫助,你的振動會通過冥想的簡單自然上升,或自然而然選擇專注於此時你生活中工作中積極、正向、肯定生命的價值和力量的東西。

我們知道所有存有,無論是物質的还是非物質的,此時都在擴展能量支援。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被迫面對你們一直在壓制的東西和那些能量堵塞。我們希望你知道如何更有效地清理它們,這也是我們給你這個訊息的原因。我們希望你們成為你們原本就是的高頻能量管道,當人們需要對這個時期的世界狀態和人類集體意識的狀態感到有希望時,你們將成為他們所期待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