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如何找到最適合你的靈性方法?《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

你為自己建立的靈性練習方法符合著你内在的神性特質,通過一種恰好適合於你的靈性練習方法,可以把愛和鼓舞的力量徐徐不斷的帶入你的身體中,讓你在每日的生活中活出更為有效的精神焦點,並能始終保持自身的平衡。

為你自己留出一些時間,通過深入內心並且感受內心的寧靜,來修正和改變你在過去已習以為常,卻存在漏洞和錯誤的精神焦點。在去除這些干擾之後朝向你内在真實的靈性力量,為你自己打開藏於你內心深處的奇蹟大門。

什麼才是最適合於你自己的靈性方法?對於這個問題沒有誰能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這個答案必須由你自己去發現和尋找。那些適用於別人的方法並不一定就適用於你,因為每個人的特質和特點都不一樣,也就不可能照搬別人的方法用於你自己身上。

而且,一個基本的靈性態度也包括深入的認知和了解自己,且不能對認知自己這個最基本的要求產生懶惰的思維,或是為了速成而尋求走捷徑的想法。如果對於這個最基本的靈性要求你都無法做到,更深入的心靈覺醒就無從談及。

任何時候你都不能以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你不得不自己走入內心深處,並由此找到那條最適合你的內心道路。換句話說,適用於別人的正確方法可作為你的一種借鑒,這就像是你們都是朝向同一個方向,同一個終點,他人已經採用且對於他們實際有效的正確方法為你指出了一個非常安全且可以前行的正確方向。

但正確的方向雖然有了,腳下的路还是要靠你自己走。借鑒他人的經驗和智慧,前行於自己的路,建立屬於你的靈性之道才是最佳可行的上上之策。

也就是說,即便是你和別人在进行同一個靈性練習,在越來越深入的練習過程中,你將基於自己的特點對這個總的練習方法进行細微调整,並總結出另一套更適合於你個性的调整之後的方法。

不過,這裡有一個必要的前提:你不應在自己的靈性認識和覺知还未足夠具足之前對已非常成熟且已利益了很多人的靈性方法以自己所認為的方式擅自改動。不夠成熟的心靈所做出的同樣不夠成熟的改動存在很大的風險,並會對你的個人提升製造不可預測的阻力和障礙。

所以,請記住,對於靈性还未成熟的你所能做的只是對已非常成熟的靈性修行方法,基於你的個人特點在練習的方式上予以微調,但不對其內容做任何的擅自改動,從而獲得最有效的個人提升。

如何才能做到最有效的微調呢?

量變產生質變,當你接觸某一樣事物的次數越多,就會在熟悉它的同時也發現一些更適合操作的方法,這在靈性的練習上也是一樣的。但靈性的練習和日常習慣的養成所不同的一點關鍵區別就在於:

你不能再像過去那樣僅憑藉腦力,而應使用心靈的力量。這就意味著,在與某個靈性練習方法頻繁接觸並練習它的同時,頭腦介入得越少效果越好,因為頭腦所習慣的分析與評判會對心靈的力量造成嚴重干擾。

心靈的力量在於靜靜的領悟和感受,而領悟和感受是最簡單的行为。這也表示,當你把焦點從“向外”轉為“向內”,你也隨之從外在世界的“繁複”轉向了內心的“簡單”。簡單也意味著,你什麼都無需做,什麼都無需想,只是靜靜的領悟和感受,並藉助正確靈性練習方法的引導最終找到最適合你的練習方法。

一旦你熟能生巧,在不斷向內的過程中一種從屬光的智慧就會從你心中被喚醒,而這種智慧將對你的個人提升提供難以想像的巨大幫助。

你能否感受到自己心中一股早已就緒的熱情和力量,以更多靈性的覺知展開你每日的生活,即便此刻以你頭腦的判斷來說,还存在一些對於自我轉變的抵觸和非情願的態度?

不要恐懼,無需害怕,此時此刻,宇宙的巨大力量正把每個人從雛鳥的溫暖巢穴中推出,每個人不論願意與否都在被迫學會飛翔。

更高能量的席捲之勢已經形成,通過你勤勉的靈性練習,這些能量就會變成為美好的祝福,深入你的身體並幫助你儘快適應加速提升的地球整體頻率。

所以,請勇敢無畏的放飛自己,敢於讓自己的生活發生轉變,只要你不再糊塗的往回走,甚至於往自己所前行的道路上扔石頭,憑藉適合於你自己的練習方法,你將總是處於可能的最佳狀態。

每個人都在創建適合自己的方法,在此刻看似混亂的世界中成為落地根植的當下臨在者。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