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當遭遇阻礙停滯不前時,該怎麼辦《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

今天我來到你們中間與你們連接,與你們分享我的能量。我來到這裡,與你們的能量,與你們的光和你們累生累世所積累的内在智慧連接。以這種方式,我們成為同一個管道,讓智慧和知識在這一刻當下,在我們彼此間调整,適應與分享。

你並不僅僅只是一位傾聽者,一個在等待答案的學生。在傾聽的同一時刻你也是一位老師,他知道且能感受內心的答案,也能和那些同樣在探索靈性真知的人們建立連接。

你們在同時扮演着兩類角色:你是一位探索者,他渴望自己在靈性的層面不斷成长,獲得延伸和擴展。而就在這個過程發生的同時,你也在傳遞你的能量給予那些在探索相同問題的其他人,以一種自然而然的方式,你們彼此分享着的經驗和智慧。

這便是成為一位靈性導師的藝術美感,這並不是說你是否有能力把你的知識用良好的口才表述,以華麗的詞藻向他人說明;而是你能否以一顆真誠的心,以一種自然而然的方式把這股能量和振動以自由且無拘束的方式傳遞開去。

也就在這些時刻,你能以非常清晰的方式感受這種頻率振動,接着又把精微的信息帶入到你心靈的核心深處。你的教導並不是說你必須給外界某件可行可見的事物,而是你的自然振動和你意識的頻率,以輻射的光傳向他人。

如果你最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靈性的工作,它的意圖到底是什么?我是不是必須去做某件很實際的事情才行?”,請首先走入你內心的深處,並識別這個極簡認知:有關你自身的獨特真相。

如果你從這樣的核心處建立連接,你採取何種行动與這個外在世界互動就已不再重要。每件事都會讓你感覺美好,給予你喜悅和靈感,还有那種專屬於你的,與這個世界分享能量的美好感覺。

並且,你會很快得到對於你所分享和送出能量的回贈。所以,無需陷入到基於外界的虛假安全感,而是進入你的內心,這裡有着和平,肯定與極致簡約。

我現在向你們提及這些,是希望你們能懂得,透過我在發言的實際上是“一體意識”,我希望邀請你加入到我的頻率和振動裡,在一起我們能形成一體的場域能量,這便是我與你們建立連接的真正意圖。

我並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老師,知道所有答案。事實是-每個靈魂都通過自身的智慧,以一種獨特無二的方式在表達自己,並融入到這個奇妙非凡的一體能量中,而這個“一體能量”有着许多不同的棱面和特征。

請為你所是的自己感到自豪,但永遠不要試圖彼此模仿,而是去發現你内在那專屬於你的真相,以及你最美麗最純粹的獨特一面。

你們每個人所需要的答案都早已藏在這個核心,在你的內心深處。在這裡能量可以輕鬆流動,在這裡每種問題都能輕鬆解決,你可以大聲說出,“哦,是的,這真的可以非常輕鬆!這就是我所是的自己——一個不受限定,自由自在的存在!恐懼和匱乏都不是真相,它們根本不可能真的影响到我!”

當然,在塵世中生活,你們每個人都會在有些時候出現與這個内在核心丟失連接的情況,並在這時,你的生活可能讓你感覺到無光和黑暗,恐懼和絕望可能把你困住。

隨後,你丟失了與你内在核心的連接,以至於每件原本清晰簡單的事情,在這時變得冗长且複雜,而你則必須消耗很多的能量,耗費大量的時間去應對。

你來回踱步,心情變得焦慮,神經也十分的緊繃,這就像是留聲機上的針卡在了某條音軌裡面,不斷重复着同樣的聲音,無法改變。這樣的局面將給你造成能量上的極大消耗,令你絕望,甚至崩潰。

如果你陷入其中並卡住,隨後會發生兩件事:你脫離受困的狀態恢復自由,或者你覺得自己完全處於停滯,被阻斷,除非某件事情得到完成。

從能量的層面說,你的生活絕對不會停滯不前,因為萬事萬物都在變化和運動。所以,你必然會吸引某件事情的發生,或是出現一次内在情緒的爆發,迫使你改變之前的方向。

不過,面向一個新方向的改變可能並非出自你的心甘情願,以至於因為並不甘願的心態引起情緒層面的緊張,卻没有意識到它能給你帶來新的機會,打開新的道路。

從靈性的統一觀點看,你不可能真的被困住,生命的原力會繼續流經你,但你可能还是會感覺自己陷在某處。導致這種情形的原因可能會是,你對某件事情的长期等待已讓你產生某種情緒,且直到今天都还無法看到明顯跡象,處於無法觸及的地平線那方。

正是這種心情,這些情緒以及這類感受讓你束手無策,並因此失望,升起挫折感,導致你更肯定了自己被牽制和束縛的情形。

你如何才能出離這樣的局面?首先的第一件事是:放手對某件事,它是錯或是對的評判態度。你可能會出現這樣的自我對話:“我早就應該做到了;我為自己訂下的目標,現在就應該已經達成,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正是這種自我評判的態度把你拉低,並以其强烈的情緒湧動把你死死困住。

如果你能站在更客觀的角度看待自己,從一個稍遠的距離,你就能看得更清楚,懂得事情背後的更多真相。

當你站在一個更客觀的角度,一個稍遠的距離和自己對話時,你就能看到一些自我矛盾:你一部分的自己渴望新鮮事物,希望更大的創造力和靈感,但另一部分的你卻依舊持有着那些源於恐懼的舊有觀點,不願放手,並想要得到根本無法確定的虛假安全感。

你要如何面对自己的恐懼?理想的方法是,如果你正嘗試朝向新的方向邁出腳步,你也會放手對於自己的陳舊身份認定,允许自己成為一個嶄新的人,允许自己獲得一次靈性的重生。

不過,你可能还會帶着這樣的固執想法,認為自己不可能那么輕易的就放下對自己的陳舊身份認定!這個身份曾是被你很認真的構建,絕大部分都與社會的標準和需求有關,以及那些你已成習慣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被你用於轉移注意力,逃避內心深處的問題。

其實,從你还是一個孩子的時候你就已開始做着這些,並且,對於一個孩子來說這經常是他們唯一的生存策略。因為,對於一個孩子,一個年幼的靈魂來說,這些强烈的情緒體驗會令他們難以招架,尤其是那些非常敏感的孩子。

這些孩子會有一種趨向,容易把來自他們父母的問題和沉重能量當成自己的,認為是一個必須解決的問題。但這些問題應由大人面对和處理,卻非一個孩子能力所及。

以這樣的方式,從早期的童年時期開始,你就已形成一種行为模式:習慣從痛苦,從恐懼和創傷中逃離的趨向,繞過它並求得生存。

所以,從你自己身上看到這些問題非常重要。

談到這裡,我提及的还僅僅只是你在這一生中,從童年時代就已開始攜帶的身份鑑別。但其實你还攜帶有來自其他轉世,直到今天都在繼承着的族系能量,它們都希望被看到並被釋放。

因此,在同一時刻你也希望進入一個新的現實,能更加貼近你的靈魂,得到滿足並且能和其他人建立一種深度的關係,你在嘗試以同情和理解的眼光對待他人,但與此同時,你也存在着對陳舊予以放手的問題。

你可以試着感受一下你自身的抵抗和拒絕,恐懼和不信任,它們是你在还很小的時​​候,便已强加給自己的沉重負擔,卻是一個年幼的孩子無法獨自處理和面对的能量。

從某一個角度,你們每個人都存在情緒層面的心靈創傷,畢竟在地球上生活,在從小到大的成长過程中,你們的父母和長輩,以及這個社會都不斷在給你們灌輸大量的恐懼,匱乏和負面信念,而你對此没有選擇。

我希望提醒你:試圖從你身外的世界进行一場“靈性的戰爭”,嘗試改變你周圍的世界,或者試圖迫使一個新世界出現,這些想法都不切實際。

一個真正的靈性鬥士,他並不是用肉體搏鬥,而是通過他們體內男性與女性能量平衡之後的光芒,通過充分檢驗他們内在小孩所存在的問題,看到它的掙扎,並以極大的同情和溫柔擁抱這個内在小孩來實現。

想像你自己站在這個孩子面前,用你深情溫柔的目光注視着他,輕輕的撫摸,讓他放鬆。

而且,這裡存在另一個重點:同時運用你體內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以他們聯合之後的强大力量來療癒你自己。

女性一面的能量能讓你心中那最焦慮且多疑的部分得到安撫,有些人所攜帶的這類情緒能量非常强烈,甚至都不想繼續生活在地球上。請用你内在女性的溫柔一面,就像一位母親一樣,用她那無條件的愛關心並愛護這部分的你自己,讓他重新打開心扉。

請嘗試用你心中那無限溫柔的女性能量介入進來,關心呵護自己,尤其是當很多問題的出現​​,讓你趨向拒絕,抵抗,並身處麻煩的境地之時。

同樣的,你还需要運用你内在的男性能量,因為他象征着堅强和力量。有時候,你會面臨一些難以選擇的難題:為你自己設置必要的邊界,並對那些一直持有着頑固的陳舊信念模式,卻與你關係密切的人說再見。

當你面对這樣的問題時,就需要運用你男性一面的力量。要知道,一種對你自己和他人之間没有邊界的同情和理解並不是真正靈性的態度。有時候,就要善於運用你男性一面的能量,清楚的說出:“不,拜拜吧!”

前行出一條新的道路意味着你能做到清晰定位自己,敢於展現自己,表達真實的一面。你根本不用委曲求全,實際上,這種行为和態度也是導致你自身失衡的另一個原因!

為此,男性一面的能量對於你的自由與解脫非常關鍵且必要!當然,你女性一面的溫柔與同情與你男性一面的果敢,堅强和力量並不衝突。

女性的溫柔與同情,這份基於移情能力的内在力量讓你對他人的處境感同身受。但是,若没有男性一面力量的守護與指引,這種移情的能力就可能過於氾濫,甚至完全忽視你自身的需求。

請始終記得,你體內的男性和女性能量是平等互補的陰與陽,對於這兩種力量的平衡運用也才能讓你保持住心靈與身體層面的平衡!

現在,你可以想像自己男性一面的能量以利劍的形態出現,並握在你的右手。而你的左手則是拿着一個聖杯,盡情接收來自女性能量的滋養和撫愛。

你右手的利劍並非用來攻擊或傷害,而是用來斬斷所有糾纏不清,且妨礙你獲得自身平衡的一切腐朽能量。對這兩種力量加以善用,你便是擁有了最佳支撐!

有時候,當你身處某種局勢時,很有必要重复告誡自己這些關鍵因素,尤其是當能量的流動不夠順暢或出現阻礙時。這時,舉起你右手的利劍,清晰的說出你必要的個人邊界,接着毫不遲疑的斬斷那些讓你產生不適,失去平衡的一切能量糾纏。

在其他時刻,當你不得不處理和面对深度的恐懼或悲傷時,這時,更是需要對你自己的支持和培育,以你開放的態度對待這些情緒。你可以用你左手的聖杯,看着它被帶有溫馨色彩的治癒甘露盛滿,並且,它的效力直接對應此刻困擾着你的情緒問題。

請以你心靈的敞開把這杯療癒聖藥一飲而盡。如果對於某種情形或局勢你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或者對於某種升起的情緒你不知該採取怎樣的行动時,你可以利用你的直覺力量詢問自己:

“針對這個問題,我需要什么-是右手的劍么?我是不是需要決定一些步驟,設定某個邊界並讓我自己從中出離?或者,我是否需要更深入的向內看,接納此刻正浮現的內心深處的情緒?又或者,我需要同時进行這兩者?”

男性一面的利劍,以及女性一面的聖杯,它們都是你最佳的工具,可以盡情使用。

最後,我想請你感受我們彼此在這次交流中的連接,從你的內心深處去感受:你即是你自己的老師,你並不是一個在等待答案,處於個人鬥爭且不知所措的學生。

請感受你已擁有的堅强和你的力量,這獨一無二的核心力量就在你的心裡,它已能被你輕鬆覺察。以你的直覺感受我和你同是一個管道,接收同樣恩典的能量,並用心感受這股能量所含有的喜悅,智慧和希望!

當你身處困境,停滯不前的時候,請不要盲目的注視那些已不再有效運作的一切,而是首先放鬆自己,看到每件事物運作的自然規律,看到其下更深的事實,並懂得:你擁有一切,什么都不缺!

感謝你今天的出席,也感謝我們彼此能量的融合!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