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付出與接受的平衡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要和你談談付出與接受的平衡。我知道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付出比接受更加容易,你們總是想要去幫助別人,總是想要無條件的付出,並且不求回報。

是的,提供服務是你們靈魂的使命,這也是幫助你們提升和成长的途徑。但是不要忘記,一切都需要平衡。你們如果犧牲自己,去提供服務,就會產生失衡。

這種失衡在於付出與接受之間,並不是對等的。而是付出遠遠超過你們接受的部分。

看看自然界中的花草樹木,他們也在提供着服務,樹木能夠產生氧氣是因為它們吸入了二氧化碳,而不是憑空就產生了氧氣。

它們能夠開出花朵,結出果實也是因為得到了陽光、雨露、礦物、微生物等的滋養和幫助。

因此,對於你們來說,提供服務固然重要,可以說是你們许多人的天職。但是也要記得,首先要照顧好自己,滿足自己。

就像你曾經在飛機起飛前的安全廣播中注意到的,幫助他人之前,先幫自己戴好氧氣面罩。也就是說,你們在幫助他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這非常重要。

對你們许多人來說,接受他人的幫助,請求他人的幫助和支援,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也许是害怕被拒絕,也许是覺得完全可以靠自己。

但是請想一想,如果没有人接受幫助,你們提供的幫助又有什么意義呢。你們想要通過幫助他人獲得提升,別人也需要去提供服務獲得成长。

接受他人的幫助,也是一個助人的過程,這樣才能實現付出與接受之間的平衡,才能更好地提供幫助。就像河流需要水源的補給,才能流向遠方,並且永不枯竭,才能去滋養良田,哺育生靈。

孩子們,請記住,要有源源不斷的流入,才能源源不斷的流出。學會接受吧,無條件的接受,與無條件的付出同樣重要。河流不拒絕每一滴水,才能成其寬廣,浩浩蕩蕩的流向遠方。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