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是奇跡的時代《索爾》

日期:2021.08.20。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EzXNuJjwcMU

人類的覺醒已成定局!許多人現在可以感覺到這種情況的真實性和現實性,因為它現在正在發生。

起初,這種狀態只是短暫的轉瞬即逝,給你們帶來驚奇和喜悅的感覺,但是當你們繼續敞開心扉邀請愛擁抱你們時,它們會更頻繁地顯現,持續時間更长,因為你們會更充分地意識到生命的本質是愛,是源頭,是合一,而且一切都存在於當下。

這是奇跡的時代!生命是一個奇跡,愛是一個奇跡,人類是奇跡般的存在,現在所有人正在意識到這個神聖而奇妙的真理,這就是你們集體覺醒的全部意義所在。

通過不斷地精神上的進化,你們一直在為這個重大事件做準備。靈性成长的本質就是在你們存在的每一刻,意識到你們與源頭合一的永恆和神聖的本質,並意識到與源頭的分離從未發生過,也永不會發生,因為一切都被包含在源頭之中。

你們看似长期與源頭分離的經歷是你們集體同意並選擇體驗的經歷。源頭允許你們體驗你們想要體驗的,源頭也知道在某個時刻,你們會改變你們的想法,並會重新選擇回歸真相和真理。

你們生來是自由的,完全自由,因為源頭對你們的無條件的愛,源頭是無限自由的,祂在創造你們的時候也賦予了你們完全自由的屬性。愛接納一切,因為愛是無條件的,因此它尊重你們想要體驗分離幻覺的選擇,並耐心等待你們改變集體意識,重新選擇,通過覺醒進入愛和合一的狀態。

因此,當你們跟内在的神聖連接的時候,提醒自己,你們跟源頭,跟萬有都是一體的,你們是愛,並邀請你們的神聖内在擁抱你們。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就會打開自己的心,感受你們所是的愛。

釋放所有不值得的感覺,讓自己知道你們是被愛著的,你們就是愛。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因為你們是在愛中被創造的永恆存在物,你們的存在是永恆的,就像源頭本身一樣,這是無限的領域。能量是一切存在的本質——它是意識,它是知曉,它是直覺,它也是真相!

所有眾生都為一體。你們忘記了這一點,因為你們需要忘記,以便能夠體驗一個看似與一切分離的不真實的現實。你們與源頭是一體的。然而,因為你們選擇了忘記真相,你們也忘記了自己是多麼强大,你們也忘記了你們本身造物主的屬性,而是將注意力集中在看似真實的、非常苛刻的物質環境中,作為人類,體驗你們受限的,充滿分離和痛苦的生活。

你們忘記了所有人都是一體的,這一點太久了。长久的分離造成了對立,甚至戰爭——今天仍然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人類把太多的精力和科技用於製造更好的武器來摧毀彼此。因為遺忘愛和合一的本質,你們看不到這樣有多瘋狂。這些以自我為中心的行为已經造成了太多恐懼和悲劇。值得慶幸的是,一切都在變化,愛和合一的真相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憶起。

一切就在當下,每一個當下你們都能夠感受到新的能量,因為昨天的東西今天已經過時,不再有用。地球樂意提供一切幫助所有生命形式茁壯成长,但是人類回饋給地球的是巨大的漠視和傷害。人類需要看到和真正知曉,地球是活生生的存在,是地球上所有存有的母親,地球和人類是共生一體的,傷害地球就是在傷害自己。

現在需要做出選擇。鈴聲已經響起,把你們從億萬年不真實的分離狀態中喚醒,並充分意識到你們是誰,被無條件愛著的神聖源頭的孩子們,你們從來也沒有脫離源頭充滿愛和光的懷抱。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每天都在意識到這一點。你們的覺醒是確定的,是註定的,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相信你們所是的愛,愛就是一切——源頭的本質是愛,能量的本質是愛,所有存在的本質是愛,你們都是充滿愛和歡樂的永恆的存在。我們正在為你們準備最輝煌的慶典,歡迎你們重新認識到你們真正是誰,歡迎你們回家。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