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做了9個月的流浪者之後的收穫

作者:Justin Chamberlain。
譯者:莉莉蓮。

距離我將僅剩的500美元給了一位無家可歸者之後,已經9個月了。這9個月,我自己成為了一位無家可歸者,住在帳篷里。從那時起,我每時每刻都在致力於理解被很多人稱為的所謂的靈性揚升,意識的擴展,並盡我最大所能的,成為一股愛自己、愛人類、愛宇宙的力量。這9個月的重要意義是相當震撼的,是靈魂的絕對的再生。我在很早以前,就已經開始全身心的投入到靈性領域了,但是在舒適的家裡讀靈性書籍或者冥想是一回事,一頭扎進一無所有的極端身體體驗里又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回事,沒有指引、沒有物質保證,只憑一腔熱血,心中燃燒的與造物主連結的烈火支撐自己。沒有任何經驗可以借鑒。這是恐怖的、令人興奮的、極具挑戰的、極具收穫的、並且刺激死了的體驗,可以在幾個月的時間內為你的靈魂帶來可能需要幾輩子才能獲得的發展。

在這流浪結束的時候,我能給人類的最大的鼓勵就是“善待他人”。令人驚訝的是,如此簡單的一個概念,竟然在靈性團體的世界中完全的迷失了。這些靈性團體,我都曾經是其中的一份子(包括宗教團體、薩滿團體、通靈能力團體、星體投射/出體體驗團體、致幻劑/植物醫學社團、靈氣和全息療法社團、人類自由社團、揚升團體、光語/光代碼社團、揚升大師社團、光工/第五維度社團、嬉皮士社團、外星和地心文明社團、新時代社團,还有相信再生的耶穌做他們的領袖的社團,等等,這些我都從內心深處不折不扣的探索過。)儘管在表面上,你可能會認為這些團體是搞得最明白的一群人,但其實,在他們之中,有很多是我見過的最傲慢的、自以為是的、評判的、假正統的、自我膨脹的、驕傲的人。所以許多人的心態是,一旦他們獲得了某種靈性上的體驗,他們就覺得自己是已經被“祝福的”或“天選之子”,已經搞懂了一切,這令他們有權可以開始對他人指指點點,居高臨下,就好像他們已經到達了巔峰,其他人都遠遠的在他們之下。但問題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幾乎我所處的每一個社團,大多數的人不是用這些體驗去愛,而是令這些體驗成為一種高大上的藉口,覺得自己高人一籌,或者是天選之子,或者比他人更特別,然後他們用這種偽裝的“愛與光”,成為同樣的仇恨、陰暗與分裂的代理人,他們只是表現得好像很高尚而已。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現在的世界中,靈性社團也不例外,充滿了許多急切渴望向上爬,將他人踩在腳下的人,這樣可以令他們感到自己到達了巔峰。我想說,這是一種對我們的宇宙中愛的建立的最嚴重的威脅。

所以,如果我能從我所有的經歷中給予人類任何鼓勵的話,那就是“友善”。

愛你自己。愛你身邊的人。擁有真正的慈悲。(不是你覺得“高於”別人的那種慈悲,這種慈悲其實是一種自我膨脹,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自以為是,不是慈悲,沒有慈悲也就沒有愛。

我不關心你信仰什麼,你是信仰耶穌、奧丁、佛陀、宙斯、奧西裡斯、外星人,还是什麼都不信,這與你的信仰無關,與你的經驗或者背景無關,與你父母的教育背景或者他們傳承了什麼給你無關。一切只與你心中的愛有關。僅僅是善待彼此,就是這麼簡單。我可以用我被授予的任何頭銜,像“大祭司”、或者“靈氣大師”、或者“薩滿僧人”、或者“基督的代表”、或者“從天使領域下凡來協助地球揚升到第五維度的銀河皇室成員”、或者“施洗約翰的化身,在這裡迎來耶穌的第二次降臨,和主 的回歸”、或者“我是存在”、或者“大角星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座光之議會的星種大使”,來吹噓自己的存在,或者製造追隨者,並表現得我好像是一個極其重要的神聖的靈性存在,儘管我說的都是胡扯,你們都必須聽我的話。頭銜沒有任何意義。頭銜被用來控制、操縱、奴役那些 “沒有頭銜”的人,並削弱他們的力量。自以為是一點好處都沒有。

你知道唯一重要的是什麼嗎?我唯一關心的是什麼?是愛,純粹和簡單的愛。如果每個人都能擁抱最純粹的愛,這個世界將在一夜之間改變。這就是我對人性的渴望,它是如此的觸手可及。

所以請善待他人,善待你自己。富有慈悲心,同理心。在彼此間尋求理解和團結,和諧與和平。從你的心出發,而不是聽從頭腦的運作。成為愛。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這是我唯一關心的。這是在我經歷了那麼多的“靈性”體驗之後,我能提供的最好的鼓勵。

我愛你們所有人。即使是那些至今依然攻擊我,想辦法撂倒我的人。我已經將我的整個存在都奉獻給愛,我不會被這個宇宙之內以及之外的任何存有所嚇倒,無論是各種魔鬼还是各種神,或者是介於兩者之間,或者介於兩者之外的任何什麼存有。諷刺的是,你不能和我競爭,因為根本就沒有競爭。我希望你也能贏。事實上,我們都是相互連接的。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你的勝利就是我的勝利,你的成就就是我的成就,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當人們真正開始理解了這一點,這個世界就會成為我夢想要成為的樣子。我等不及那一天的到來,在那之前,我將繼續在我的所言所行中成為愛,我從我的心底鼓勵你們也都這樣去做。

很多的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