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繼續你的揚升進程《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幸運,能夠對地球上的生命有透徹的認識,因為當我們觀察你們的社會並審視自己時,可以體會到走上絕望之路是多麼的容易。我們之所以沒有掉入那個陷阱,是因為我們看到了你們最好的一面。我們把你們看作真正的源能頭量存有,你們只是假裝自己不是完整的源頭。你們已經非常善於偽裝,但你的覺醒其實是一種記憶。它揭開了遺忘的面紗,釋放了分離的幻覺。

就像最近發生的事情那樣,由於地球生活可怕的境遇,你們所有人都在更快速地覺醒。如果你陷入了絕望的深淵,要意識到自己會爬出來的。那種感覺和體驗都是暫時的,因為這都是你們自己遊戲的一部分,沒有什麼是永久的。現在,我們要給你一些方法來應對自己的絕望,甚至你偶爾感到情緒低落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你可以做幾次深呼吸,聽一些舒緩的音乐,到戶外去享受大自然,想一想你愛的人,你總是能從內心深處感受到真實的自己。

記住,你做這些事情是非常自然的。這不需要努力,事實上,遺忘需要努力,需要努力降低自己的振動達到你們這輩子和在地球上前世最低的程度。你可以用你覺得舒服的速度去除這些遺忘層,但不要弄錯;這正是你要做的。你要記得自己和別人的真實身份,剩下的只是你們相互在玩的遊戲。

現在,我們知道地球上的狀況非常嚴重,有多很悲慘的痛苦和苦難,我們不想輕視這些,也不想以某種方式降低它的嚴重程度,但如果你現在所處的地方,沒有感受到多少痛苦、苦難和絕望,你可以記住,那些人會從你向他們發送的愛、光、同情、療癒和寬恕中受益。你可以在任何你們想要的時候為他們服務,也可以在任何時候繼續覺醒的過程。這完全取決於你如何前進,但我們知道你會的,這就是我們的觀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你們總是這麼樂觀和熱情。

你將完成這個意識轉變的旅程,你正在一個比大多數人感覺更好的時間線上做這件事。所以請花一些時間鼓勵自己,記住,我們的觀點也適用於你們所有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