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蓋亞上的星際種子,你們的靈魂非常強大

日期:2021.08.21。
來源:Dezmein Blue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星際種子們和荷光者們——快速提醒——如果這條訊息和12月21日之後即將到來的訊息到達你們身邊,那麼我們處於相似的時間線。這幾天,我們再次面對我們最大的恐懼和靈魂契約週期,比我們以前在幾個月、幾年甚至一生中需要處理的都要多。現在,你們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它們,你們以不同的方式做出反應,你們正視它們並放手。這是你們自己改變了多少和提升了多少的一個很好的證明。

儘管你們在腦海中聽到了巨大的負面的低語,但你們在改變意識方面表現出的力量是神聖的力量。儘管你們的物質身體現在有一些揚升症狀,可能不是非常舒適,你們所表現出來的信仰,你們的信任,你們從未害怕,你們過去相信並且仍然相信,那是神聖的信仰。儘管你們周圍一片黑暗,但你們仍然全力維持著你們内在的光——這是一項神聖的任務。當你們仰望天空呼喊,哭泣時,你們選擇尋求支持和指導,你們都得到了指導,你們都得到了神聖的希望。當你們不帶評判地看待別人,只帶著純粹的慈悲和完全的理解,我們都是一,在不同的頻率和共鳴水準上旅行,這就是神聖的智慧。

現在你們感覺更平靜,更滿足,充滿你們無法解釋的内在喜悅,你們感覺更平衡更輕鬆——這是你們的神聖禮物,神聖的精神能量現在自由地流過你們,現在你們真正準備好作為一個神聖的創造者生活,我們都是神聖的源頭的一部分。

星際種子們和荷光者們,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時間線將發生巨大轉變。將有一道大光,不是來自上方,而是來自許多人的第三隻眼、頂輪和心輪。這將觸發大規模的覺醒。你們將看到不同群體中很多人探求揚升。人們會有很多的問題,你們可以給到他們答案。人們將開始體驗你們已經或正在經歷的揚升症狀,你們會在那裡根據你們所經歷的來引導他們度過難關。

蓋亞上的星際種子,你們的靈魂非常强大,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選擇接受這個任務,因為你們了解你們自己,議會知道你們可以完成這個神聖使命。現在地球上的每一個星際種子背後都站著無數個也希望在這裡提供幫助的靈魂,你們是在無數個靈魂中被選擇的,你們的能量和靈魂是那麼的純潔和强大,只有你們才能把這個任務成功地进行到底。

這顆行星的揚升對整個多元宇宙非常重要,這是前所未有的跨越,蓋亞和她之上的無數生靈一起揚升。

你們在這裡的存在是你們靈魂永恆的禮物和榮譽徽章。在你們人類的外表之下,你們是來自更高維度的引領者。你們選擇了成為人類,是為了讓其他人看到他們也能夠做到。你們是開拓者,通過你們實現物理形式的揚升,你們的指導和示例將向許多人展示如何激活他們自己身上的光。他們會將它傳遞給其他人,然後再傳遞給其他人,以此影響所有人。這就是計劃。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這就是揚升。這是一個漸進和持續的與他人分享的過程。我們每天都會這樣做。點燃你自己的光,幫助被光吸引到你身邊的靈魂,直到它像光和愛的野火一樣在蓋亞身上蔓延。星際種子和荷光者們,你們來到這裡的使命不是為了打敗什麼,你們的使命就是分享光。

源頭與所有人同在。向你們發送永恆的光和愛,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