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正在發生的一切《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08.21。
傳導:若河。

正在發生的一切,是為了促進人類和地球的轉變,當地球進入不同的光子帶,一切都會被攪動。宇宙是一體的,任何事物的改變,都會有聯動作用。

地球——蓋婭已經完成了其使命,不用再被操縱和奴役,也不用再任由某些存在,對她造成更多的傷害。

蓋婭在努力,你們也在努力,你們所做的工作,療癒和清理,都是值得的,有效的。

雖然這只是一場實驗,但是由於太多的靈魂參與其中,而生命是寶貴的,所以不會在大多數人沒有準備好的時候,直接强行關閉這個實驗場。

轉變期間,存在著波動性和反覆性是正常的,但是轉變並不意味著毀滅。

所以还需要一些時間,讓更多的人,在越來越多事件的觸發下醒來,主動去尋找和了解更多的真相,關於宇宙,生命,地球,人類的真相。

人類的恐懼是多方面的,這既是受信念系統程式設計的影響,也是實驗進程的一部分。

要想讓人類消除恐懼,就要讓人類的意識更加開放,知道更多的真相,因為真相就是自由,當人類逐漸從夢境中甦醒,也就不會再受恐懼的驅使。

而那些依靠人類的恐懼而存在的一切,也會像紙牌屋一樣崩塌。

你們世界上的很多系統,都是恐懼支配下的產物,監獄,法律,醫院,甚至教育系統,金融系統,婚姻制度……

一切都需要轉變,但是在重建之前,舊的一切需要一些時間來消融。

人類也需要時間,用來準備和適應新的社會規則,以及新的建立在友愛,而非恐懼之上的各種系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