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掌握你實相的創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將注意力放在你們將振動保持在特定頻率的能力上,我們很高興向你們報告,人類已經表現出强大的能力,你們能夠长時間保持在自己選擇的振動中。這是你們在第四維度必需的一項技能,所以你們需要长時間保持某個振動來顯化事物,要知道你們是負責顯化的。所以,它需要很强的控制力。它还能讓你感受到你想要的感覺,這比顯化更重要。

在一個快節奏的社會裡,人們總是四處奔忙,把注意力放自己能夠掌控的東西上,能保持一種振動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一種技能,它向我們表明,你們當中那些具備這些技能的人,已經能夠长時間不理會物質領域,調諧自己進入内在的領域。你只有進入内在才能真正意識到你的振動,當你願意進入内在,你就能夠接觸到自己選擇的振動,並保持它。但就像你們世界中的其他事情一樣,這需要練習。這需要時間,需要你的注意力和定力,需要你的努力,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所付出的努力已經有了回報。

你們中有些人已經看到這是一項重要的技能,他們注意到自己的生活正變得越來越輕鬆。你們會注意到你們的顯化能力在增强,注意到經常處於自己想要的狀態中。現在,棘手的問題是,如何與別人分享這種能力,讓他們也注意到自己生活中的不同。因此,你們當中有些人會舉辦冥想課程、聲音治療、團體聚會,並把不同意願的人召集起來,他們就是掌握這種能力,並知道如何幫助別人感覺到自己對物質世界有某種掌控的人。

記住,你們在地球上,或者銀河系其他地方,至少在某一世曾經是大師。所以你才會想起這樣的能力,正是通過練習和對所有靈性事物持之以恆的興趣,你才達到了這一點。你們可以期待看到顯化開始越來越快,因為能量的速度和振動不斷增加。這是你在第四維度服務人類的眾多方式之一。你將展示你的能力和你練習的結果,你將找到教會他們掌握振動的方法。在掌握振動的過程中,他們將掌握他們實相的創造,而這正是此刻很多人在尋找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