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已經取得了絕對的勝利《水晶王國之主》

日期:2021.05.09。
傳導:Carin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bItNLtmegHE

致所有參加過戰鬥的光之工作者們!

心愛的光之工作者,

我首先要感謝你們所有在過去幾週的大事中參與其中的光之工作者們,感謝你們所做出的偉大的光的貢獻。來自水晶王國的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在線性時間的短短幾天之中,你們已經做出了如此多的好事與貢獻。在這個將光明與黑暗分離的過程中(譯註:這句話可以理解為那句聖經中和古老的預言中常用的話“將小麥與穀殼分離”)你們已經通過你們的艱苦努力,取得了極大的成功。

你們不僅是人類中的英雄,現在整個宇宙的關注點都在你們身上。你們英雄般的能量工作已經清理了大部分的黑暗,存在於所有光明的人類之中的黑暗。你們的任務曾一度如此的艱難和壓力巨大,現在,你們可以有很長一段時間去休息,恢復你們的物質身體,以及你們的內在能量體。

現在光明力量已經迫使黑暗勢力撤離,他們的議程必須被改寫。他們已經失去了將他們的能量滲透進入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日常生活的力量。他們的部隊成員將不再有任何的能量可以影響到你們,他們知道規則已經改變了。他們再也無法依賴你們的光為食,他們要想繼續存活下去,必須要改變他們的生存方式,要在他們自己的世界中,依賴他們自己的能量存活。

對於你們每一個參與這個戰鬥任務的人來說,最近幾周非常艱難的能量層面上的任務已經為你們自己創造了奇蹟。你們現在都充滿了由你們自己、你們的靈魂所創造的最驚人的能量。輕快的呼吸,更多的呼吸,用你們內在已經喚醒的能量激活你們自己,使你們自己充滿活力。通過這些艱苦的努力,你們已經淨化了你們自己的能量場,並且使你們生活中所造成的不平衡恢復平衡。你們內在再也沒有懷疑,信任現在已經自然的成為你們的一部分。

因為在你們經歷這個任務的過程時,你們已經召喚了來自宇宙的,來自你們自己的最偉大的力量。你們與處於宇宙中不同層面上的自我的陰暗面以及他們的同夥們所造成的衝突進行戰鬥,最終你們勝利了,進而,你們也強化了自我的形象和你們內在的奇妙天賦。

你們發揮了自己內在的力量。完成了你們來這裡要完成的使命。你們已經顯現了你們自己的力量,不久之後,當你們恢復疲憊後,就會明白我們的意思。

現在,多休息幾天。休息,直到你們恢復力量。在地球上,在你們的高我指引下,你們有許多修復的工作要做。你們自我的那個部分已經做出了在眾多的轉世中所能做到的最好的程度,現在終於自由了。

我們愛你們,與你們同在,並願意為你們隨時提供幫助。
你們是我們的英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