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是瞬間顯化 《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向你發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感謝,感謝你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意識擴展,你為此忍受了這麼長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離開了源頭能量的維度,憑藉我們的自由意志來到這個星系,創造這些獨特的體驗。我們都決定成為這個銀河系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知道,這樣做會有新的突破,接觸到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源頭面向,我們知道我們不會失敗。

你們之所以不會失敗,是因為你們是無限永恆的存有;因此,真的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即使失敗,也絕對是成功的。你生活難道沒有失敗,而後又意識到失敗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你難道不知道那一刻有多重要,你因此創造了什麼嗎?失敗只是你對某事的判斷,最終只是一個催化劑。這是一個跳板。

人類不會失敗,你也不會失敗。你會繼續成长,繼續擴展,你會繼續超越你的期望,因為這就是你正在做的。我們一直都看到你這麼做,每天如此,你們的成长方式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這個社會不需要培養成长經歷。有時候你必須在地球上做你自己,當你做到這一點的時候,當你成為自己的時候,你應該看到自己能量場擴展的方式。立刻就會看到。

這就是瞬間的顯化。它並不是你想要它出現時,立刻就得到一些發著光的物理的東西。它是你自身擴展的體驗,如果你真正能感覺到它,如果你真正了解它,就會同意我們的觀點,意識擴展就是全部。你會意識到那個發著光的東西,是你放在那裡的,是一個有趣刺激的東西,是為了讓你有意識去擴展和成长的東西。你的意識擴展就是瞬間顯化,你始終都是在流動之中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