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要害怕孤獨《約書亞》

日期:2021.05.11。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MvAjKLIXzSs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我在愛與友誼中前來問候。我們是平等的。

你是來幫助意識轉變的靈魂團體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看、感受、行為方式中的根本改變。這個改變是必須的,因為地球上的生活正在改變。意識想要進一步成长,不僅是人類的意識,還有大自然的意識:動物和植物王國,整個地球。有著一個對革新、重生的渴望。

你聽到了地球和人類的呼喚。你想要成為這個意識轉變的一部分,你是先驅和領袖。有時候碰到阻力。你在心中攜帶著:一個正在發芽的心之意識,讓你能夠承擔起這個先驅、創新者的角色。在心中感受這一點。

與你的心連接。感到心中的擴張和寂靜,知曉你在等待著什麼——等待著更新。你想要幫助新現實,這是你被呼喚來做的。你從內在被鼓舞去做,因為這是你的靈魂要求你去做的。

你之內有著一個對地球生活的喜愛。在某種程度上,你是一個家长,一個母親和父親,地球生活、意識的家长。你想要幫助它以及你的獨特性繁榮。你想要意識到你真正的本質。感到心中滋養人、有愛的能量,這是你所是的一個表達。感到你想要與地球和所有存在分享的溫暖與愛。你作為靈魂已經成熟。你已經體驗了很多,通過地球上以及其它地方的各種生活。

這是整合、變得完整的一生,你會把所有丟失的自我部分帶回來,用光包裹它們,這樣你所是的花朵可以綻放,這樣它的光輝,它的光和香味,可以散播。感受心中的花朵。看看是否有著可以用來代表它的東西:一個顏色,一個形態。看到或感到心中的花,現在詢問這朵花如何可以紮根於地球,尤其,在你的日常現實中。想像這個花處於最璀璨的形態,純潔和原始,被許多體驗精煉。感到你分享給地球的這個禮物有多珍貴。然後詢問:“我的日常生活、我所做的工作、我所在的環境有空間留給這個花嗎?”

拾起一個你經常發現自己身處的情況,無論是工作還是人際關係,你感到疑惑或者有什麼丟失或者阻塞。想像你處於那個情況中,然後看到情況如何影響你心中的花,它是如何起反應的。花是一個活生生的存在;它要么被特定的影響或情況滋養要么被窒息。看看你能夠做什麼來在這個情況中或與這些人在一起的時候或者工作中感覺美好。這個花需要什麼來做自己、被啟發、發光?

有時候你心中的花需要更多的保護。有時候你吸收了太多的周遭情況和人:會耗盡你的能量,因為它們並不匹配你。如果你吸收太多或付出太多——拾起太多他人的能量是一種付出的形式——你的花枯萎,變得疲憊不堪。為了保持活力,有必要限制進入你的東西,保護自己。

看到你在那個情況中需要什麼,什麼樣的界線可以最好地服務你—然後給予自己,能量上。想像你用一個顏色或力量包裹心中的花來保護它。或者有可能你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比如說,一個符號,比如騎士或一把劍,或者某種明確的邊界。讓自己為一顆敞開的心設置堅定的界線。

這是你們許多人的一個問題,一個棘手的問題。你的心是敞開的,應該保持敞開,因為這是你作為靈魂在進化之旅中的所是。你的心有意識地敞開和發展—這是你的所是。與此同時,你在一個心之意識依舊休眠,沒有完全甦醒的世界、環境中行走。有著大量的恐懼、敵意和誤解,換句話說,負面性,與你保護自己所需的東西相反。

你如何去做?通過意識到外在的能量對你產生了什麼影響,不要給予你不可能去給予的,不要給到不會被很好接收的地方。因此,去準確地辨別你的能量在哪裡被重視,它流向哪裡,哪裡不被重視,哪裡沒有在流動,哪裡有著阻力,會對你產生意想不到的影響。這可以是痛苦的,因為有時候你對另一個人很用心,尤其是你心愛的人或鄰居。如果那個人無法接收你的能量,因為他們的心不像你那樣敞開,那麼這意味著你們之間有著一個距離。如果你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發生了某種撤銷的感受,這可以被體驗為痛苦。如果你不知道,如果你付出了太多,你就傷害了自己,令你心中的花失去它的光輝和能量。所以意識到你心中的愛必須接受訓練、精確、照顧好自己。

你經常害怕孤獨。正是因為你是高度發展的,經常無法與外在的能量共振,你遠離別人或者你在地球上沒有家的感覺。這是你道路的一部分。你不一樣;你會帶來新的東西。不要害怕孤獨。如果你要保持你的所是,讓自己得到充分的保護,你需要只與你感到你被接收的地方、你被欣賞的地方連接。當你允許這個嚴格的自律,實際上是一種擁護自己的方式,你學習採用這個嚴格,你會吸引能夠滋養你、啟發你的與世界的關係。

如果你有意識地選擇感覺美好的,真正啟發你的,那麼在一開始會看似你曾經珍愛的一切都消失了,但你為新的東西開啟了道路:為你自己、真正的自我領悟騰出了空間。學習接收;你不是來只是付出的。只有通過付出和接收,你的心之花才能發展。

發達的心之意識紮根於日常地球現實。照顧好自己就是尊重你的心之能量;尊重想要在地球上誕生的愛。你之內的心之意識並不與他人之內的心之意識分離:心之意識不是由分離定義的。你越多地知道內在的心之意識被保護著,你越有意識、自由地在這個世界移動,你與地球上整體心之意識的連接就會越強力。

在你和志同道合人之間有著一個連接,你並不總是能夠看到或感到,但它在那裡——還有與我們這邊的朋友以及指導也有著一個連接。你在地球上越敢於真正做自己,表達自己,與靈魂家人的內在連接會越強力。

最後,我請求你對地球上、以及另一邊,我們這邊的志同道合能量敞開心。感到你被支持著。你不孤單,即使有時候看似如此。當前有著大量的愛、溫柔、幽默、支持。接收它;接收這個能量。讓自己被滋養和啟發。讓自己得到你需要的東西。你很重要,要給予地球上的新能量一個形態,你必須照顧好自己,這樣你可以成為你注定成為的管道。如此,你們就是相連的。

我伴隨著敬畏和尊重來問候你們大家。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