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身體的轉變《光之團隊》

日期:2021.10.11。
傳導:若河。

孩子們,走到今天,你們每個人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這些進步可能没有完全體驗在你的現實當中。但是你們自身的光,你們内在,你的細胞和身體,都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轉變。

身體的轉變也是你們的揚升進程中非常重要的環節,你們不會帶着現在這種稠密程度的身體,到達五維以及之上的世界。

你們現在的振動頻率,还不足以生活在一個具有更高振動頻率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自身的轉化如此重要,你們的内在清理和療癒工作這麼重要。

確實有關於蓋婭集體的揚升計劃,但是你們個人也有自己的揚升之路,甚至每個人的路都是不相同的。那是因為你們在過去生世完成的體驗不同,你們此生中選擇的任務也不盡相同。

不過你們都需要跟隨自己内在的指引,傾聽你們身體的給出的反饋和建議,去選擇最能滿足你當下需要的一切,包括食物,休息,運動,冥想等等。

目前你們也會在睡夢中完整巨大的整合與升級,你們會發現,可能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感覺到疲倦,需要休息。

這是因為轉變的能量正在以你們難以想像的量級衝擊蓋婭,同時也在被下載與整合到你們自身的能量場中。

這些能量一部分被用來完成你們自身的清理,療癒和整合,另外的部分,需要通過你們的物理存在,錨定到蓋婭的物質身體當中。

此刻轉變,也就是蓋婭和人類的揚升,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系統工程。你們每個人都選擇來參與到這個過程中,雖然很多孩子还不知道自己為何來到這個世界,但是所有的孩子,都會在合適的時間醒來。

有一些孩子,是先醒來的,你們這些先醒來的孩子,也要去幫助喚醒更多还在沉睡中的孩子,告訴他們,是時候從夢中醒來了。

有些孩子,只需要你們輕輕的在耳邊呼喚,他們就會醒來,而还有一些睡的太沉的,就需要更加用力的把他們搖醒。

對於你們來說,盡量輕輕的去喚醒周圍的兄弟姐妹吧,其他的人會有其他的方式讓他們從睡夢中醒來的。

你們不需要去强行把周圍的人喚醒,只需要去做你們能做的就可以了。

你們自己的轉化進程,你們自身的能量場,你們所散發出來的光,也會照亮很多的孩子,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榜樣和方向。

所以,照顧好自己,保持自身的穩定和平衡,比用力的喚醒他人更加重要。

不要害怕那些選擇沉睡的人不會醒來,他們不會一直沉睡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