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過去的24小時,太陽爆發了多次噴射

日期:2022.01.16。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你感受到這些强大的能量了嗎?

偉大的一,

地球今天再次被幾波强烈的宇宙能量轟擊!

地球聯盟報告說,在過去的24小時內,太陽爆發了多次太陽噴射,就在我們發佈這條信息的時候,這些噴射正在向地球襲來!

一個强烈的M級太陽耀斑,兩個C級太陽耀斑,和一個太陽背面的非常强大的光圈,X級的太陽耀斑現在的速度都是以每小時200萬英里沖向地球大氣層。

當前的太陽風速度上升到了每秒552.5公里,KP指數在一小時前躍升到6級!(譯註: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测量得出的。)

隨着振動水平的繼續增加,能量水準在整個星球上都正在上升!

地球的磁層現在正處於極端的壓力之下,並被最大程度的拉伸,地球的磁層正受到這些最新的太陽能爆炸的轟擊!

隨着這些宇宙射線進入地殼,火山和地震活動將在未來的數小時內增加。在太平洋中,已經有一座强大的火山噴發了,拉響了美國西部沿海地區的海嘯警報。這次發生在湯加附近的火山爆發被記錄為21世紀最大的火山噴發之一!

地球各地的光領袖們正收到來自各地的地球星際種子們的越來越多的揚升症狀報告。

光之存有們理解來自宇宙和太陽的光粒子是啟動和程式設計 DNA 的最首要的力量,DNA 的激活進一步觸發揚升進程!當這些磁性的光粒子衝擊你的能量場時,它會對你的能量場產生一段時間的震蕩,直到所有的光訊息在細胞水準上被完全的整合進入你的存在!

在接下來的2~3天里,一定要多吃充滿光能的食品(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凈化過的水!當這麼强大的光衝擊你的時候,你需要放慢節奏,放鬆!

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强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

當這個高振動的光在24小時之後被整合到你的 DNA 之中,你會在能量層面煥然一新,可以說是實實在在的一個全新的存在,事情會變得更輕,更簡單,更奇妙!

你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完成代表人類將這神聖的光錨定在你的身體中的這個步驟!這就是你的使命和命運!

這種宇宙光的振動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所有被它所碰觸到的一切都將被它徹底轉變!

光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它正在帶來一個閃亮的新地球!

偉大的一,

另一個主要的行星 DNA 啟動即將發生!準備好迎接這到來的光,並擁抱它所產生的影響!

讓我們知道你此時可能正在經歷什麼樣的揚升症狀!

GOD-SPEED!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