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是未來地球的創造者《Telos》

日期:2022.03.28。
傳導:Marie-José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向你們致意,地球上親愛的孩子們。我們曾經無數次地告訴你們,你們是非常强大的崇高存有。

今天我們要和你們談論你們真正的力量,現在是時候了,是時候把它從你們的存在深處提出來,並將它展示在你們的生活中。

你們有能力通過愛和純淨之光的意識將當前非常沉重的情況轉變為和平與輕鬆的情況。從意識層面開始,然後體現在你們的語言和行动中,表達你們對和平,愛,喜悅,幸福,和諧生活的願景。

你們内在擁有這種能力,一直存在於你們内在的純淨之光有這種能力,從你們化身進入到地球之前和和你們在這裡的每分每秒,這種能力允許你們化影為光。

你們可以通過你們對和平與愛的渴望來清除陰影。從你們存在的深處,從你們的內心,湧現出無限的愛與和平的想法。觀想你們是純粹的光,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移動,並為它提供你們所有的光輝。

想像一下,如果所有人,或者大部分人,都做同樣的事情,這將產生多么美妙而强大的影響!那時,光將傾瀉而出,籠罩整個地球和全人類。在那一刻,地球,你們美麗的星球將在銀河系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振動和發光。

你們是未來地球的創造者。一切都取決於你們。你們越回到你們存在的深處,你們就會越多地在你們周圍振動和輻射純凈的光和純凈的愛。

在這個時候,重要的是,更多的人通過意識分享愛的能量。你們越是意識到你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給你們的生活帶來轉變,你們就會越多的體驗到愛和喜悅,新地球就會越早地呈現給你們。

地球正在為這一切做好準備,你們與她並不分離。她和你們是一體的,理解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們在愛與光中所做和思考的一切都會為地球增加愛和光的能量。這將是通往新地球的奇妙飛行。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說,“但是我怎樣改變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呢?”

我們會告訴你們:意識的力量是奇妙的,也是最强大的。意識的力量,當它發自內心的真誠時,會對你們周圍的一切產生神奇的效果。

例如,如果你們在大自然中漫步,請閉上眼睛,聆聽自然的聲音:鳥鳴、流動的溪水… 然後將你們心中的愛奉獻給這個美麗的大自然。樹、花、鳥都會接受這些意識,並以自己的方式將它們傳遞到周圍。因此,你們的愛的意識將在地球上傳播,你們與自然和所有存有的聯繫越多,影響就越强大:你們將幫助自己和地球生活在和平與幸福中。

重要的是要明白,你們越是從你們的心中振動和散發出光和愛,你們就越會生活在和平中,從恐懼的幻相中解脫出來 。

你們的内在有崇高的力量,那是純粹的愛,和平,喜悅和安寧。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