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帷幕已經拉開《源頭》

日期:2022.03.29。
傳導:若河。

你好,我是源頭,是神聖的一,是永恆的存在。我今天想要告訴你的是,遮擋地球的帷幕已經拉開,新地球的黎明已經到來。

每個人都是源頭的一部分,所謂的醒來,就是意識到自己神性,就是真的明白自己是神聖的存在。

而所謂的提升,就是回憶起真實的身份,帶着完整的覺知,經驗和智慧開始全新的體驗。

就像早晨的鬧鐘響了,你卻依舊没有起床。這時候你剛好要去坐火車,那就會錯過最近的那趟列車。

所有的人都會醒來,所有的人也都會提升。因為没有人可以一直做夢,但是如果他想要繼續做下去,也是被允許的。

現在選擇跟隨進程醒來的人,就是已經準備好出發,去新的地方玩耍了,就是已經坐上了這趟通往新世界的列車。

你們有些人已經可以隱約看見新世界的美麗色彩了,我也能感知到你們內心的無限期待和喜悅,还有那種想要快點到達的急切。

我可以理解你們,因為我就是你們每一個人,是我讓你們每一個人幫我去體驗我創造的一切,去感知我所創造的一切。

所以你們也不用去擔心那些睡過頭的人,會有新的列車帶他們到達,或者他們根本不想離開,因為还没有玩夠。

當父母帶孩子去遊樂場,如果孩子没有玩盡兴,就不想離開。這時如果强行讓他們去別的地方玩,孩子就會不開心,甚至哭鬧,在地上打滾。

這就和强行要求那些不想醒來的人醒來一樣,想像一下把一個睡得正香的人搖醒,他可能會非常生氣,非常憤怒。

有一個詞叫順其自然,你們要逐漸學會去順應和臣服,無論是對於周圍人的覺醒狀態,还是對於你們新的旅程。

相信一切都是好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每個人都在體驗着他想要體驗的一切,除非他不想再體驗。

因此,放寬心吧,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做好你們自己内在的功課,看看还有哪些限制和阻礙,还有哪些不再服務於你的反應模式,識別出來,再通通丟掉吧。

跟隨你内在的喜悅,活出你自己。不用背負着任何人的生命體驗前行,你只需要確認你想要去體驗什么。幫助他人並没有錯,但那不是拖着別人前進。

你可以教他們如何飛翔,但是不可能把他們綁在你的身上一起飛翔。放下這樣的責任,你可以輕鬆起飛。

當他們看見了你的自由飛翔,自己也渴望像你一樣的時候,你就可以帶領他們一起飛翔,到達你們想要去的地方。

要相信你自己可以,如果你能相信我的話,因為我們一直是同一個意識。祝福你!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