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DNA與生命的目的

作者:Selacia。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T1VOVpnqiYA

就在我們所身處的社會,瘋狂與暴力每日劇增的同時,我們也得到一次機會向內在更多深入並看清自己,外界的混亂源於怎樣的人類集體心智動向,而作為這個集體中的一個成員我們並非完全無辜,而是在自身某個未被覺察到的方面,同樣在以無意識的方式為其提供著能量。

我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哪些才能體現出我們真正的價值?我們要如何做才能建立彼此間尊重與順暢溝通的橋樑,而不是分裂,隔閡與高牆?

與灰暗的事物和混亂的發生同時存在的還包括一些新的生機,讓我們走出自我感覺良好的幻覺牢籠,開始反思這其中的原因,並重新考慮能真正滿足於我們靈魂願景的夢想,更大的生命目標。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很長時間,轉世過很多次,每一世都會有不同的收穫,不斷的提升意識,精煉我們所特有的個人能力。

當我們經歷漫長生命旅程的同時,也發展出各自不同的靈魂天賦。而且,我們還會和那些在靈魂的層面有著共振的人建立彼此間的許多互動關係,一生又一生,一次又一次相遇,通過彼此間的努力與合作,一起實踐心中的真正夢想,完成更大的生命目標。

這些和我們有著靈魂層面的共振並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的人便是我們靈魂家族的成員,行走在同一條自我領悟與自我實現的道路上。

DNA與靈魂目標

DNA怎麼會關聯到我們的靈魂目標?首先,我們的生命信息都在DNA的層面被進行了編碼,這些編碼包含著我們各自的更大生命目標和靈魂願景。

其次,我們都處在一段已經加速的集體覺醒進程之中,意味著我們正和這些與我們親密互動的人在一起回憶,有關我們自身的更多真相。

而且,這些人之中還有一些在你另一些關鍵性的轉世中曾與你有過相當密切的互動與連接。我們每個人在進入此生之前都曾經一起討論過並做好了相應準備,當我們回想起自己所積累的豐富經驗並實際運用的時候,便會集結到一起,用我們共同的努力把籠罩世界的黑暗轉變為光明。

所以,你可能會遇見一些人,而他們給你的第一眼感受就像是曾經的老朋友一樣。這是因為儲存在你DNA中的信息一直保存著有關你過去的所有經歷,也包括曾與你有過親密互動的朋友。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被困在當前遭遇的困境與麻煩中,以至於忘了我們真正的身份是- 永恆的存在

我們丟失了一個重要焦點- 存在著一個深遠意義的轉變,我們已為它努力了很長時間。但由於人類的頭腦思維慣性,總是想以最快的速度獲得結果,就容易因為進度緩慢變得沒有耐心。

然而,從一種靈性的角度看,我們是由於內在的覺醒才讓自己得以重新“上線”,與有著頻率共振的人連接,實現我們更高的生命目標。這個“上線”的過程就源於DNA層面的激活,它在很久之前就已被編碼在我們體內。

它會隨著我們生活的經歷,對生命課題的學習深入激活它自己,前提條件是符合靈性開悟的品質,比如內心的敞開,對靈性真知的渴望,以及持之以恆的韌勁。

你是否已留意到自己正感受到更多內心的驅動力,去履行和實現你的靈魂目標,即便遭遇個人挑戰或是親眼看到這個世界的瘋狂?

這是覺醒過程的一個自然組成,並呈現出階段性的發生。你可能會在有些時候感覺到與你的目標處於一致,直到另一種催化因素降臨並使得你向內問自己,是否某些更重要或不同的事情是你需要去做和進行的。

我們的靈魂意志在不同的時刻會呈現出不同的表達方式,不過它依舊是同一個靈魂的願景。環境的變化,以及一些時候事情的體現會顯得是一次危機,卻是一次轉變,讓你的生命進程朝向一個不同方向。

例如:一位非常有名的女音樂家在她即將開巡迴演奏會的時候突然出現健康危機。但也因為這個危機的出現,使得這位音樂家做出一個和過去完全不同的選擇。她終止了巡迴演出,並在她康復之後把自己關注的焦點放在了非盈利性質的醫療關愛公益組織上。

此時此刻,是加速進程和快速發展時期,經常會伴隨有各種不確定性因素的出現,並導致一個人出現擔憂和顧慮。如果你發現自己正處於這種情況,因困境遭遇打擊, 或是因為一直以來過於嚴肅的處事態度而無法應對此刻的巨變流動,這個時候你需要的就是暫停一下並放鬆自己。

只有首先從焦灼的狀態走出來,你才有可能看到更大畫面,並回想起生命更大的真相。

你會想起,作為永恆的靈魂,你最重要的本質就是- 感受幸福,成為喜悅。

要知道,你來到這里肯定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而這個目標在很久之前就已被你銘記於心。

你並不需要一次就完成所有事,一步走完所有的路,而應該腳踏實地,一次一步,循序而漸進。

路在前方,信念在心中,向前的一每步,就已更加靠近終點!

祝福你們每一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