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如此多的真理,我該如何做?《天使》

日期:2021.03.07。
傳導:Ann Albers。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想像一下,兩個人站在一起。一個新人過來站在他們中間。我們問最初的兩個人“新人站在哪一邊?”一個人真誠地回答“我的左邊。”另一個人真誠地回答“我的右邊。”在這個例子中能夠很輕鬆地看到,每個人——從自己的位置、視角、觀點述說著自己的真理。

同樣,假設我們把一塊巧克力放到兩個人面前,並問他們“這對你有益處嗎?”不吃糖的人會激烈地回應“肯定沒有!”喜歡糖的人會說“肯定有!”再次,誰是對的!我們會建議,從他們獨特的位置、視角、觀點,都是對的。每個人在分享自己的真理。

喜歡巧克力的人說“如果沒人喜歡巧克力了。世上的巧克力店會消失。我就買不到和吃不到巧克力了,除非我自己種。這不公平!你也應該喜歡巧克力!”另一個人說“天哪,如果每個人都和你一樣吃法,他們會生病的!我的醫療保險成本會上升,到頭來我把錢付給了不為自己健康負責的人。我不會支持這個的!”誰是對的?再次,每個人在分享自己的真理。每個人活在他們相信的現實。

如果不喜歡巧克力的人說“你在選擇令你愉悅的東西,很好!我很高興你找到了與你共鳴的東西。我想我會給予你我的巧克力。”而另一個人回應“謝謝你!我希望你找到其它的方式去享受生活中與你共鳴的甜蜜。也許你會發現我的愛和接納很甜蜜!”會更有幫助。他們在和平中擁抱並行走自己的道路——一個人前往巧克力店,另一個人享受花園裡新鮮出爐的食物。

所以你看,問題不在於你是不是對的。在你自己的思想和現實中,你永遠是對的。一個更好的問題是“我是對的嗎?” “我的位置、視角、觀點有用嗎?它讓我開心嗎?如果不是,我可以找到一個更加積極和強力的觀點嗎?”

把這個理念投射到地球上如此多的意見不一致的問題上:“誰是一個國家的正確領導人?” “疫苗對你有好處嗎?” “口罩有效嗎?” “解釋一下為什麼?”

如果你詢問一百萬人——通過他們獨特的位置、視角、觀點——他們會給予你一百萬個稍有不同的答案!我們請求你沉思這一點。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地球上依舊有著很多人相信世界是平的。他們做了計算,提出他們的論點,在他們的現實中世界是平的。這需要足夠的勇氣去設置概念並超越他們感知到的局限,以便體驗世界是圓的。“啊哈!”你說道!“他們瘋了!世界是圓的。”我們對堅持這個真理的人說,根據你的位置、視角、科學、觀點,它是圓的。再次,這需要一個人足夠勇敢去把肉體的概念放到一邊並超越三維去探索以便看到你的“圓世界”是一個能量振動的交響樂。在這個更加擴展的現實,它既不是平的、圓的、甚至固體的,而是一個頻率之舞。

所以誰是對的?誰是錯的?我們再次回答,你們所有人。你們每個人,鑑於你的範式、立場、視角、觀點,都有著自己的真理。你的真理對你來說是對的。什麼給予你最大的喜悅;什麼感覺起來最有愛,對你來說就是適合你的。

這是一個在三維世界中的激進五維概念。很多人一口咬定你肯定知道地球上任何東西的“真理”。然而,我們請求你去詢問“為什麼?”在一些情況中,有著很好的原因。在一些情況中,你想要知道什麼是真的,這樣你可以採取恰當的行動。

無論如何,在許多情況中,在試圖挖掘、正當化或要求“真理”之中沒有積極的目標,而事實上你可以更加喜悅地專注於活出“你的真理” 。比如,有人告訴你“這對你有好處” “那個不好。” “你應該吃蔬菜。” “你不應該喝咖啡。”在一個有著如此多不一致真理的世界中該怎麼做?

親愛的,有著一個真理永遠不會令你失望,那就是神給你的愛和指引。當你困惑協調於它,細細聆聽,你會得到對你來說正確的答案。

“親愛的神,這與我共鳴嗎?這是否支持我的意圖嗎?”無論是食物、補品、治療方案還是一條短褲,你會得到一個是與不是的感覺。“你的真理”會直接進入你的身體和頭腦的“郵箱”,通過感受或知曉、話語或畫面。如果你不確定,再次轉向神和天使說:“我想你說了這個,但我不確定。請用別的方式再把信息發給我。”

在任何主題,任何時刻,有著一個“真理” ,會指引你踏上最小阻力的道路朝向愛。有著一個“真理”會引領你更加接近神的愛,也就是終極的真理。

所以你如何讓它變得實用?假設你喜歡一個政治領袖,你的朋友喜歡另一個。你們都有自己的真理,而你們並不一致。如果你們兩人情感上成熟,你們可以求同存異,更深地挖掘,分享你們信奉的理念,而不是堅持哪一個領袖比另一個好。你們可以同意來避免這個話題,對你們兩人都感興趣的東西進行更加振奮人心的對話。如果你堅持要他同意,他可能離開,尋找與他共鳴的人。

這裡有沒有一個絕對的“正確”或“錯誤”?肯定不是關於哪個領袖是最好的。肯定不是關於什麼做法是最好的,因為最終,涉及的兩個靈魂必須自己去做決定。我們不會評判。無論如何,我們知道讓別人擁有自己的真理,同時讓你擁有你的,會釋放巨大的能量讓你過上最快樂的生活。如果你根據內在的指南針生活,你總是會被引領到更容易與你共鳴的人、情況、機遇。你也會允許他人去這麼做。

下一次你感到需要堅持你是“對的” ,問問自己“我可以只是對自己來說正確嗎?” “我真的需要別人同意我嗎,還是我只是害怕他們會把他們的觀點強加給我,如果我不捍衛自己的觀點?” “我想要成為正確的需求來自恐懼、對愛的需求、需要被視為更加聰明、感到比別人更加有能力還是有用?” “我想要成為正確的需求來自害怕我關心的人無法找到自己的道路嗎?”你能只是接納你的真理並知曉什麼與你共鳴嗎?真正深度挖掘。為什麼成為任何人的“正確”而不是自己的那麼重要?

下一次當別人堅持他們比你更正確的時候,伴隨著愛去聆聽,只要知曉你自己的真理就滿足了。你不需要同意他們的觀點,你不需要他們的同意。

如果你在你之內、你的靈魂中是對的,活出你個人的真理,聆聽內在的神性,你就會知道絕對的愛之真理位於你之內。你會感到快樂、自由、安頓、喜悅。

當你在內心世界與自己達成一致時,你就不需要外在世界的同意。

你不需要害怕他人的決定和真理。你不需要感到被外在情況所害,因為你會意識到,活在自己的真理中,與內在的神性對齊,你可以創造任何你希望享受的現實體驗!

有著多少人就有著多少“真理” 。對許多事情上會有一致的意見,但絕不會在所有事情上都有一致意見。這並不重要,親愛的。進入內心。找到你更深層次的真理,並根據它們而活。

你被神指引著——你們每個人——踏上最小阻力的道路朝向愛;你們每個人被溫柔地引領,不斷接近最深的真理。你來自於愛。愛把生命的氣息注入你之內。愛讓你的心跳動,讓星系旋轉。神聖的愛在引領你們每個人踏上獨特的美麗的道路,就像大量的河流行走著自己的道路,都會返回愛的巨大海洋。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