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醒來吧,每一天《Ashian指揮官》

時間:2021.03.05。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醒來吧: 每一天! 你們正處於一個高度緊張的轉變階段,蘊含著極度微妙的振動,正在由內而外地改變你們的身體、生活和世界。 所以你的焦點必須先放到內部。

看到並捨棄任何讓你沮喪的想法。
看到並微笑地看待任何讓你振奮的想法。

盡可能多地去練習:就停下來! 意識到你自己,你的呼吸,你的思想,你內心的愛。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更強烈地吸引更高的振動到你這裡來,你正在穩固它們。

真的,這種能量並不是新的,它一直存在,但它已經超出了你的體驗,就像一個你無法想像的國家,因為你沒有去過它。 現在你不僅僅是去參觀,你是在搬回家!

這股新的能量將產生更多的變化,它將極大地撼動生活,讓所有不純潔的心都自由地動搖。 這並不令人愉快,我們明白這一點,因為我們細微地監控著你的情緒。 然而,我們也看到,這種體驗的強度正在激勵光之工作者、純潔心靈人的奉獻;它正在以難以想像的方式聚焦于你們的愛、同情心、寬恕。

你們正在創造煉金術。 你們是煉金術士。 你們正在回到你們真正的家,你們更高振動的家。

很多很多的奇跡將會發生——伴隨著所有腐朽的東西的擺脫——在這個時刻有很多值得欣喜的事情。

無論是保持堅強,還是軟弱… 都不重要。 只要注意內心的流動。

呼吸! 微笑一下,即使只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