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體驗聖愛的力量及種種轉變《光之兄弟》

日期:2021.04.26。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byPxUwBgiAY

你們一定要了解自己,認清自己,成就自我,顯現出自己內在的神聖基督。請忘掉頭腦、智力,甚至忘掉我們教給你們的那些東西,開始去體驗自己內在的力量。

你們能創造奇蹟!即便是垂死的人,也可以藉助聖愛起死回生。聖愛就居於你們內在。你們可以把這巨大的能量傳遞出去。

在目前這個時期,最重要的就是學會怎樣運用這巨大的聖愛能量!你們可以用它提供很大幫助——幫助自己並幫助周圍的人,不需要講話,也不需要聚在一起(儘管人數眾多時,提供的幫助會強大得多)。

只要在冥想時意識到居於自己最深處的聖愛,只要把這聖愛投射到自己周圍(即使不指向明確的人或物)、投射到地球母親之上或整個宇宙當中,那它對於生命、對於你們自身就將是可貴的。

當你們釋放這股能量時,就使自己的心、自己的生命對神聖能量開放了。那神聖能量會來與你們“聖愛之穴”的能量、與你們的聖子能量融合在一起。

你們內在的聖愛與宇宙聖愛是一樣的。這兩者應該融合在一起!人類存有與我們、與聖光高層並無區別。唯一的區別是你們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並被關閉在物質身體中。

很快你們就將從物質身體中解脫出來!我們並不是說你們將會“死去”,而是說你們將使自己的物質身體轉化為一種精微、輕盈得多的振動。稠密的肉身將被改變,你們將閃耀出聖光與聖愛。

對人類來說,一些偉大的時刻正在醞釀當中。我們指的是處於聖光與聖愛中、處於高級意識中、處於蛻變中的偉大時刻。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覺到自己周圍有種不一樣的能量,肉身中像針扎般刺癢,有時還會感覺自己不再那麼稠密,彷彿輕盈了許多,移動起來也比以前輕鬆自如,甚至好像沒接觸到地面!

你們內在的一切都將變輕。你們的意識將被照亮,因為重重帷幕將會墜落。

要達到這樣的程度,你們還得不斷清洗阻礙自己提升的各種廢棄物,尤其要相信自己,愛自己,愛生命,愛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一切——無論是人還是目光所及的任何事物。要單純地為了愛而去愛。

一些神奇的日子正在為人類醞釀。在那些日子裡,你們將終於看到我們。那時你們的光之眼——那能看到物質之外、三維之外的眼睛——將終於睜開。

你們將會有不一樣的感知力。五種感官還會有,甚至還會多出兩種。那時你們得學會運用這些感官而不受其干擾。你們將越來越清楚地看到某些層面,看到越來越多的聖愛,看到自己真正的實相。

你們有時會覺得看見自身周圍有一團非常明亮的光暈。這可能會持續三分之一秒。你們將看到那光暈是白色的,但越來越多地呈現出金黃色。你們還會看到自己的光體——梅爾卡巴體。

你們的肉體和各個能量體都應浸沒於內在基督的聖愛中!你們的人性意識一定得與神性意識融合起來。

覺醒將通過某些經歷來實現,有時是比較痛苦的個人經歷。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更快地進步!有些人需要的痛苦經歷比別人少一些,但不管怎樣,每個人都得集中精神、為自己的起飛做好準備。

你們的振動頻率將不再像過去那樣把你們釘牢在地上!一切都將變得不同。你們身體發出的音樂將會精細、輕盈得多(別忘了每個人都在發出一種聲音)。

你們要多多祈禱,不一定用宗教語言!祈禱就是致敬,就是愛,就是歡樂,就是有信心!

如果你們在祈禱中請求的東西沒有立刻給予你們,那往往是為了你們好,因為你們還沒完全準備好超越自己所體驗的經歷,而那個經歷能讓你們獲得巨大轉化。

我們這些聖光高層的存有請你們越來越多地與我們溝通。請盡可能多地觀想我們、與我們連接。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