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相信你們的內在指引和直覺《索爾》

日期:2021.11.17。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人類正在覺醒!

隨着人們越來越意識到人們可以以新的方式,更友善的方式對待自己和彼此,世界各地都有這種跡象。

歡呼吧,當前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們覺醒過程中絕對重要的一個方面,因為當你們每個人都允許這種釋放發生時,無論是個人还是集體,你們都在清理自己和敞開心扉去愛,並知道自己是從沉睡中醒來的神聖存在。

是的,你們中的一些人在三維的生活中,也有過幸福的時刻。但是大多數時候,你們總是在分離和恐懼帶來的痛苦中掙扎。你們已經體驗了與源頭的分離,但這只是一種選擇的體驗而不是事實,這是完全不可能真正發生的!

然而,作為人類,你們沉浸在自己與永恆愛的源頭分離的恐懼之中,認為這是你們存在的全部內容,已經給你們所有人帶來了巨大的痛苦。

只有在情感、身體或心理上遭受巨大痛苦的人才會攻擊他人,這是内在的不平衡引起的對外部的强烈反應。他們並不認同自己,所以難以認同他人和他們所經歷的一切。這種失衡帶來了劇烈的痛苦。

始終要記住,所有人都是愛,所有人都是一。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可以真正感受到對那些在痛苦之中的人的愛,當你們參與你們化身的任務時,讓愛自由而豐富地流過你們,就會極大地幫助接近完成的集體覺醒過程,通過存在和展示你們的真實自我。

愛就是你們,你們允許並熱情地鼓勵它流過你們,它是一種非常强大的療癒能量,它不僅安慰和擁抱與你們以任何方式互動的人,當然还有你們自己。

你們化身去做這件事,没有人能代替你們!只有你們才能做到,你們必須通過快樂熱情積極地生活來實現這一點,充滿愛和快樂的你們,就是給地球的禮物。

你們就是愛,正如你們所知,没有別的。你們化身向其他人表明,他們也是如此。不要考慮如何改變世界或外面正在發生的事情,專注於你們的真正使命——存在!

相信你們的内在指導,你們的直覺,傾聽它,每天獨自度過一段安靜的時間,驚歎於你們生命的奇跡。當下的每時每刻是你們一直在尋求的奇跡,但你們的頭腦小我很容易分散你們的注意力,不停地告訴你們,你們是不足夠的,不完美的,頭腦很容易陷在比較和批判之中,讓你們忘記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神聖的存在。

我只是想提醒你們,你們在精神領域的支持團隊一直在看着你們,隨時準備在你們呼喚他們時立即為你們提供幫助。因為自由意志,他們無法把任何東西强加在你們身上。只要你們發出請求和呼喚,他們就會立即和你們在一起。

不要用頭腦的判斷來解決複雜的問題,尤其是關係上的問題,因為頭腦小我總是試圖證明你們是對的,而別人是錯的,這永遠不會帶來完全的和諧。

問問你們的內心:“愛會做什麼?” 然後靜靜地等待內心的指引。

奇跡總是會發生,放下期待,允許它們自然的發生,它們就會顯現。有時,直到過了一段時間,你們才會意識到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驚奇和喜悅就會充滿你們的心。

所以,做你們自己,讓奇蹟發生,然後歡喜吧!

充滿愛, 索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