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5月的能量及意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UW6kM0S4Fo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向第九維度的同事們講解,從開始對你們感興趣以來我們所看到的人類的靈性進化。受到我們所講述的這些人類故事的感召,已經有新的團體、理事會和新的非物質生命集體加入我們。天琴座星系、獵戶座星系、安塔利亞星系和仙女座星系的新成員,現在都對你們很著迷。他們對你們的旅程很感興趣,並想知道如何幫助你們。

所以,我們是一個聚在一起的超級集體,我們交換意見,討論什麼對你們最有幫助。我們很高興有新的思想、新的能量和觀點注入,我們希望能在5月份給你們提供這些。2021年5月的能量將是多元文化。你們將收到來自銀河系各處的信息,來自那些已經將你們視為銀河大家庭一員的存有們的信息。我們已經注意到,最能在這些第九維度同伴的集體中喚起同情心的是,你們很多人從未從另一個人那裡得到過無條件的愛。

這一情況使得所有這些團體都想用他們無條件的愛來澆灌你們,同時這也激勵他們找到一些方法,解除那些從未給過自己無條件愛的人的心靈障礙。這件事最令人滿意的地方在於,你們可以向更多的真相敞開,向你作為源頭能量生命的真相敞開。雖然我們現在離源頭很近,但我們仍然很享受那種把無條件的愛傳送任何需要它的地方的感覺。我們在人類內部尋找機會。我們尋找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然後制定接近那些人和團體的策略。

我們正在和你們所有人一起創造現實;我們在共同創造現實。我們和你們的嚮導一起工作。我們和你們高我一起工作。我們提出了一些方案,這些方案將點燃那火焰,那是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燃燒的火焰。那是你內心的一部分,你希望的愛多於你想要的恨。它一直在那裡;只是需要有人用什麼東西撥弄它,點燃火焰。這就是5月能量對你們所有人的意義。為這場真正愛的盛宴做好準備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