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歷史與現實《光之訊息》

日期:2021.10.17。
傳導:若河。

歷史是在不同的時空中正在發生的現實,整個地球的故事,人類的故事,宇宙的故事,都是一部精彩的電影。這部電影有着超乎尋常的宏大敘事,以及多時空的故事結構。

當你們去到一個地方,敏感的人,會有某種感應,會感受到在不同的時空結構中,正在發生的故事。因為過去並不真的存在,未來也並不是真的在未來。

過去,現在,未來,不同的時空,不同的故事,其實在能量層面,在永恆的存在層面,是疊合在一起的。你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生世,展現出了各種各樣精彩的表演。

在無數的生世中,你們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從王公貴族到平民百姓,你們做過男人,也做過女人,做過孩子,也當過父母。你們和自己的靈魂家人一起,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一生又一生的體驗。

遺忘讓很多人以為自己只有這短暫的一生,離開之後就一無所有,煙消雲散。所以很多人渴望出名,渴望被世人銘記,渴望能夠在歷史的长河留下自己的半點痕跡。

但是你們在每一次輪迴中經歷的一切,都會被記錄下來,那都是你們自己的體驗,自己的財富,會被放在你們的靈魂DNA中,在你們覺醒於實相裡的時候,就可以訪問你們經歷過的,體驗過的一切。

你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每個人都是特別,每個人都是最好的演員,同時你們也是自己的導演和編劇,甚至是自己的觀眾。

在不同層面的你,你的高我,你的高我的高我,直到最終你們所有人的高我,就是源頭的存在,一直都在關注着你們。

在地球這個劇場,你們很多人一次一次的登臺演出,你們會化作不同國籍,不同膚色,不同性別,不同性格的存在,去體驗這每一個角色,直到自己變得精通,直到自己對自己的演出感到滿意。

你們每個人的表演都很精彩,也都是宇宙中的超級英雄般的存在。没有人是不行的,是愚蠢的,是弱小的,是無知的。

你們的角色,每個人的角色,他人的角色,並不等於這個人的本質。所以,不要高看任何人,也不要低看任何人。

因為你們並不知道這個身體背後的靈魂,想要經歷什麼,體驗什麼。用尊重的態度,去愛每個人内在的神性,當然也要與你們自己内在的神性部分聯結。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