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連結地球的水晶光網格《阿達瑪》

日期:2021.10.17。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心愛的人。

我們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與你們聯繫,我們從(地心文明桃樂市)Telos 的心臟向你們發送我們最偉大的愛。

地球上的能量越來越多,地球內部和地球表面的水晶能量也隨之放大。

水晶領域是一個有生命的意識,每個水晶都從更高的領域接收關於協助人類和地球揚升所需的光量的指令。

每個水晶都與天使領域、揚升大師的領域、光之銀河家族和 Telos 相連。

地球上的水晶形成了一個强大的光網格,以分配高振動頻率的光並幫助地球本身。

地球表面的晶體創造了第二個光網格,以分佈高振動頻率的光並幫助地表上的所有生命。

你們不一定需要擁有水晶才能獲得這種强大意識的好處。

只需在你們的冥想中將你們自己與地球內部和地球表面的水晶網格連接起來:

想像一束光從你們的心輪發出並連接到地球的內部水晶網格。

然後想像一束光從你們的第三眼脈輪開始並連接到地球表面的水晶網格。

保持在這種連接中,感受愛和光的頻率滲透到你們的整個存在,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至越來越高。

當你們感覺完整時,感謝水晶意識並將你們的意識返回到你們所在的房間。

我們捍衛你們在光中的勝利!

歡迎來到新家園!

我們給你們無盡的愛!你們被放在天使的翅膀上,進入新地球。

在你們的心中知道,你們總是被你們的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銀河光之家族包圍,是的,还有你們在 Telos 的家人和朋友——而且永遠都是。

親愛的,我們與你們一起走在這條路上,你們被愛得無法估量——總是如此。

我是你們來自 Telos 的阿達瑪兄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