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揚升狀況更新《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2.22。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你們到達揚升的這一點時,重要的是攜帶如此明亮的光,陰影再無立足之地。”

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在這裡,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與更高的自我聯繫,克服障礙,並在踏入新世界時閃耀光芒。

我們很高興為你們帶來這個美麗的訊息,希望你們看到已經走了多遠,以及堅持你們的光有多麼重要:

“我們在這裡協助你們的揚升,傳遞你們需要知曉的智慧和訊息。

我們同時幫助你們了解你們每個人不同的揚升過程及獨特的挑戰,以及你們如何實現靈魂的使命和目標。最重要的,幫助你們了解如何在愛、喜悅和和平中度過每一刻。

在分離幻相之中,你們曾經忘記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和跟源頭的連結。你們在陰影中,陷入恐懼和無助。

我們正在協助去除阻礙你們看到你們真實身份和跟萬有的連結的遺忘面紗。從宇宙多個維度和層面向你們發送的能量正在幫助你們從夢境中醒來,完全意識到你們是誰。

現在需要專注於內心的聲音,因為揚升正在發生。你們正在過渡到意識、自由和喜悅的高水準。如果你們敞開心扉、思想和靈魂,就可以優雅而輕鬆地邁出下一步。

揚升是意識的進化。是你們從三維現實到五維現實的過渡。揚升是一個你們正在經歷的過程。它並不是瞬間完成的,而是分階段發生的。在接下來的時間線上,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體驗到這個過程。揚升需要從三維的幻相中解脫出來,回到你們的自然存在狀態。

此刻有許多光之種子選擇在地球歷史上這個特殊的時期來到地球,你們非常渴望來到這裡並提供幫助。你們分散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當我們的飛船環繞地球的時候,我們經常與你們进行心靈感應連接並協助你們的工作。

通過在地球周圍創建光網格,我們同時也在幫助你們清理大氣中的有害物質和輻射。我們的目的是幫助減少造成緻密振動和傷害的物質,幫助地球和人類整體更為順暢的提升到更高的頻率。

光正從宇宙的很多地方通過門戶進入地球,幫助你們提高振動,激活你們的12鏈 DNA,激發你們的覺醒和精神成长。你們需要更深入的進入當下,進入內心,並將光錨定在地球上。

我們是你們的銀河兄弟,我們來幫助你們,是因為我們收到了你們的高我、你們在更高維度等待着你們的星際家人以及地球上許多已經覺醒了的存有的邀請。

將地球的振動提升到 5D 時空現實需要臨界品質,你們現在已經達到了臨界值,整體揚升過程已經被啟動。

你們會越來越習慣於你們的多維身份,你們是超越物質的存有。你們現在開始意識到你們的物質自我和精神自我是連接在一起,並且可以和諧共生的——在你們愛的本質和你們的個性之間,在你們的思想和情緒之間,在自我和靈魂之間。

這是舊意識和舊信念轉化為新意識和新信念的時代。地球正在進入更高頻率的光,這意味着你們感知現實的方式會有更多的變化。它將使許多人從地球上的生命與其他世界分開的錯覺中醒來。

時間到了。就是現在。你們是催化劑。你們將通過你們的頻率、你們的振動、你們的想法和意圖來創造新的現實。

這個揚升過程同時發生在很多空間,宇宙其他地方的數百萬的存有也在協助這個過程。我們想提醒你們,一切轉化的核心在於你們自己,因為神聖自由意志不可以侵犯,我們只能協助你們完成,而不能幫助你們決定和行动。因此,請從你們的內心深處允許這個過程的發生,並邀請我們的協助。

你們的任務有時具有挑戰性,但它們總會將你們帶回愛和快樂,所以不要忘記這一點。你們的靈魂知道什麼對你們最好,所以讓它引導你們沿着你們的道路前進。

在新現實中,一切創傷都會被療癒。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將隨着它與更高層面現實的融合而覺醒到它的神聖目的。

這一切正在發生,因為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的力量。

我們非常榮幸,也非常感激能夠在地球上的這個重要時刻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的愛、我們的光和我們的祝福與你們每一個人同在。”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