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1月11日,神奇的事情正在發生

日期:2021.11.06。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Something Magical is Birthing(某件神奇的事情正在發生!)” 聽到這句話,你的第一反應和首先想到的是會不會是一件發生於你身外世界的事情呢?

然而,真正神奇的事情總是首先關聯着我們的心靈和内在,而非外在的事物和這個世界。

因為,我們所生活的這個身外的世界,每時每刻它都在通過各種各樣的事在以飛快的速度變化着,如果我們太過於關注它,並把我們的個人焦點全都放置於這裡的話,就很容易導致迷失和混亂,甚至於感到失落和絕望。

為什麼我們所期待的美好事情,到了最終它們都並没有發生呢?

從能量和頻率的角度來說,它們都屬於一種本可以存在或顯現的可能性,只是由於我們個人或集體做出了不同的選擇,或是在對應着這件事物和發生的意識頻率上發生了改變而最終與之錯過,没有發生交集。

未來,即还未發生的來臨之事,即便是當下此刻的后一分鐘,我們都無法預測出到底會發生什麼。

換句話說,未來經由我們在心態和意識上所作出的選擇擁有無窮多種變數和無限多種的可能性。

真正的問題和真正的關鍵在於:我們能否保持始終如一的焦點,並完全的信任自己。

這樣的信任同樣並不建立在對外在任何所發生或可能發生的事物之上,這樣的信任屬於我們對自己和内在力量的信任。

內因改變外因,内在的轉變才能外界發生的轉變,這個創造的順序和過程總是如此,從不會改變。

外界的所有事物和所有發生,僅僅只是心靈的一種意識投射,它只是一個呈現的結果,而非事物發生的起因。

事物發生的起因總是在個體,也就是每個人自身出的想法,心態和信念,也對應了“我思故我在”的道理。

所以,經由思維和想法的功能和作用,以及與之對應應的行为,我們每時每刻都在进行着某種類型的創造,不會停歇,没有休止。

只是,我們的心中到底在想着什麼?我們所真正期待的又是什麼?

與所有事物關聯的真正起因就在這裡,也是我們個人旅程的延展和进行個人創造的最重要的關鍵。

意味着,如果我們想要期待某件美好的事情發生,就需要首先從我們的內心感受到美好,並作出基於內心的對應改變。

因為此時此刻,我們的确在靠近另一個非常關鍵的門戶:11 11門戶!

11 11,它的能量和力量所對應的正是我們內心轉化和改變,是一個非常重要且關鍵的個人轉變門戶。

所以,此時此刻,我們需要作出一個基於内在轉變的決定,以及與這個内在轉變相對應的夢想與期待,隨後始終如一的信任並創造它。

11 11門戶的能量和力量,將為我們提供非常有益的精微能量的支援,讓我們在穿越這個門戶之後,為我們個人和集體呈現一個更為喜悅美好的未來!

門戶即將開啟,它的能量即將注入,親愛的朋友,就請記住這個轉變與轉化的關鍵:内在改變内在,心念轉變生活,信念改變世界!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