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生的電影《源頭》

日期:2021.11.08。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的人生就是一場電影,整個地球的故事,也是一場電影。如果你們知道並且相信,你們在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都是被編排好的場景。就會更加理解你所經歷的各種苦難,並且意識到那些苦難並不是真實存在的。

你經歷過悲傷,痛苦,失落和絕望,也經歷過興奮,快樂,甜蜜和幸福,這些體驗,這些感受,其實就像你們看的電影中的演員經歷的一樣。好的演員,能夠暫時忘記自己,而投入到自己所扮演的那個角色當中。

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們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演員,都是“影后”和“影帝”,因為你們能夠來到地球這個大舞臺,进行忘我的演出,甚至完全投入到了角色當中,忘記了自己其實並不是那個角色本身。

你們把角色的性格當成了自己的性格,把角色的經歷當成了自己的經歷,這對一個敬業的演員來說,的确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就很容易出戲,也不能帶來精彩的表演。

當你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悲情之處,演員會哭,如果這個時候,演員哭的不真實,就會被說演的不好,如果他把角色的悲傷,演的能夠讓觀眾覺得感同身受,就會被稱讚。

所以,孩子們,當你們把自己的人生看作電影的時候,再去回看你經歷的一切,就會發現,你的表演有多麼精彩。這時候,也會從過去的那個角色中脫離出來,同時釋放掉在扮演那個角色時候的情緒和情感的能量。

你們在生生世世中扮演過各種各樣的角色,經歷過各種各樣的事件,也遇見了很多很多的靈魂。

這些體驗都是無比珍貴的,它們全部都會被記錄在你的靈魂DNA中,成為你擁有的真正財富。你們擁有的真正財富,並不是你擁有多少金錢,而是你擁有多少體驗,你在體驗之後,有怎樣的感受和領悟。

但是走到今天,你們在地球這個舞臺上的演出,就要結束了,演出結束的時候,也是演員謝幕,觀眾起身鼓掌的時候。

你們既是演員,也是自己的觀眾。作為演員的你們,是投入的,敬業的。作為觀眾的你們,也在欣賞自己的表演,會為你的演出鼓掌。

這一路走來,你們每個人都很不容易,特別是在沉浸式演出的時候,你們感受分離,感受孤獨,感受痛苦。但是這一切,就要結束了,你們也要逐漸從扮演的角色中出來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