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此次11 11門戶的殊勝意義和力量《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11.04。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摯愛的人們,

從一開始,就存在着一些特殊的能量門戶被用於靈魂群體的自我提升與成长,而11 11門戶便是這樣一個門戶,它既對應於集體,也對應於個人,以它極高頻率的振動打開一扇光與能量的門戶,以協助那些在意識和靈性上意願取得成长和進步的人。

“穿過這扇門”屬於一種比喻的手段,它允許你們進入到靈性更為進化的自我層面,與全然合一的整體處於更為和諧的校準狀態。我們將在今天為你們提供一些指導和建議,幫助你們以觀想的方式,在這次光的門戶儀式中為你們個人或集體創造一種美好且殊勝的體驗,為應對這次的門戶時刻你們早已被聖愛的力量注入了相對應的覺醒編碼。

這個門戶的另一個作用是在幫助你們昇華自己的意識,變得更為覺醒的同時也賦予你們更加强大的創造力量。許多偉大的光之存有正站立在這個門戶的兩旁,以祂們對你的深愛給予你們勇氣和力量去創建覺醒之後的新的生活。

隨着時間滴答滴答的悄然流動,指向11 11門戶的能量正變得越發的强大。然而,這個門戶所具有的能量和力量依舊未被大多數人所了解。11 11門戶的一個最為重要的意義是,它為你們打開了一條通往更高意識的門戶,並允許來自天界實相的智慧之光在你誠懇的意願和真實的努力之下為你的顯化和創造提供最為有利的背後支撐。

“11”這個數字持有着天界實相渴望給予你們的極大祝福,讓你們得以在這個塵世的維度支持與興盛自己。而當兩個“11”的數字結合一起的時候,便形成了能量和力量都十分强大的11 11門戶。

不論何時,當11 11出現或者被你們以各種方式(比如在時鐘或車牌上)看到的時候,便是一次建議和提醒讓你們以自己信念和信心持有心中的夢想,經由你心靈與内在門戶的完全開啟打開一條乙太能量的通道,允許天界實相的祝福和居住其中的聖愛之存有以最大的可能性援助和支援你。

在過去的25年時間里,你們中有很多人已觸及個人靈性覺醒的更高層次 ,這允許了這些聖愛的存有能以更直接的方式協助你們。

11 11門戶既是一個門戶,更是一次機會讓更高的覺知和對應這個覺知的你自我更深的真相與選擇的機會得以浮現。雖然,一些人的選擇仍舊會從屬於舊有的方式,但那些受到此次門戶能量所吸引並以正確的方式接引恩典與祝福的人,給予他們自己的卻是一份價值難以估量的禮物!

你真誠的意圖和擁有覺知和意識的焦點是與這次的門戶能量正確接軌的儀式,讓聖愛的光輝加速你深層内在的提升,加速你靈魂的成长。

滲透與擾亂

此時此刻,有着許多的滲透與擾亂。全新的靈性觀念正通過這些重要的門戶能量,經由你們身體的能量中心滲透進入,轉變與轉化你們。全新的能量帶着全新意識的編碼以各種方式被注入到你們的體內,帶來必要的轉化與改變,經由最細微的細胞層級的變化讓你們從小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宇宙並不會以任何方式阻止你們的自由意志和個人創造,祂僅僅只是鼓勵你們能力正確的方式實現你們靈魂深處的願景。在這個世界,擾亂與動蕩在此刻是如此的明顯,並造成了你們的憂慮與不安。請懂得,所有這一切發生,所有看似的阻力其實都是一份助力,它們最高的目的都是為了讓你們昇華至靈魂與意識的更高層面,這其中的更深原因是: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身為造物主之子的你們以内在的覺醒所選擇的歸家之路。

11 11門戶是一座面向 5D 維度轉變的重要門戶,在聖愛存有的幫助之下把聖愛的智慧和力量注入到你們的體內,為此這可能會在你們身體的物理層面製造一些不適與不便,並引發一些臨時性的身體症狀。事實上,在近10年的時間里,通過這種潛移默化的漸進式影響你們的意識已有了很大的提升,你們的身體也發生了非常明顯的變化。

聖愛的力量和它所含有的祝福會在每個人的體內創造一種極為正向的不可逆轉變,意味着你們一旦受到影響並喚醒沉睡於體內的真實力量,已被自性的之光將不再暗淡下去,而是越來越明亮,綻放出越來越多智慧與覺知的光芒。

11 11門戶的賦權與意圖

11 11門戶的賦權和更高意圖總是對應着地球之上聖愛的品質和力量的回歸,但它必須通過與你們的合作才能實現,才能發生。數以百萬計已經覺醒的人們,通過他們讓自己成為管道接引來自門戶的能量和祝福,這個基於聯合意識的整體行动將建立一個最直接的結果,讓奇跡得以發生。請永遠不要懷疑聖愛的力量創造出奇跡的能力,並且,在此刻基於聯合創造的意圖請求奇蹟的發生也是非常合適的。

並且,你們體內的 DNA 也將受到這次門戶能量的極大影響,並通過與你們身體中的脈輪系統的連接,通過位於頭頂處的“頂輪”以螺旋上升的運動方式和偉大的宇宙臨在力量連通。接着,又以螺旋下降的方式把來自宇宙臨在的力量順延着脈輪系統,從頂輪下降至身體的海底輪,並繼續向下注入到大地之內,以完美的神聖迴路點亮你們的12脈輪系統,並激活你們身體中的12股 DNA 的完整生命藍圖。

你們可以在這次門戶能量開啟的期間,運用以下的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來更好的加持自己:

11 11門戶儀式個人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全然所是的萬物源頭。

我已準備好在這次的11 11能量門戶期間接收祝福和引導,我祈請聖愛之光的力量清理我體內和能量場域中的任何不和諧與稠密的能量。我願意放手任何舊有信念的阻礙,放手任何阻止我在靈性昇華的道路上繼續前行的負擔,讓我在釋放之後得以穩穩的站立在聖愛的真相之中,得以自由的前行並通過這次的門戶能量,進入神聖無限的聯合意識之中。

我祈請以聖愛的智慧,和諧與和平的力量填充清理之後的我的身體與能量場的空間,把這些珍貴的力量在我的身體之內完全根植,並通過這樣的根植協助地球母親完成她的清理與進化過程。

在11 11門戶能量的湧動中,我盡情享受,盡情舞蹈,我感受並知曉着聖愛的覺知所能給予我的支援和祝福,我清楚的知道,當我充分提升了自己,我也同時提升了整個集體。

我以我對聖愛之光的尊重與愛錨定它的力量,並隨着我的身體能量場和我覺知光輝的傳遞祝福所有人,祝福整個世界!

願聖愛的力量喚醒所有人,利益萬物和一切眾生。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