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絕對的寬恕,發現内在自我的時刻《昴宿星》

日期:2021.11.06。
傳導:Ben Rafael Guevarra。
譯者:莉莉蓮。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塔拉·尼(Tala Nee),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使者和代表,代表所有在昴宿星恆星系統、銀河系以及所有在精通與合一的靈性領域中愛你們的存有們在這裡與你們交談。我們今天要跟你們談談絕對的寬恕(赦免)。無論是在個人还是在集體層面上來說,當前是你們在内在發現自己的時刻。

在個人層面上,你們中的一些人相較於其他人,在這個過程中走的更深,因此,這則訊息的深度,將更適用於你個人,而不是集體。如你所知,人類集體目前正處在介於沉睡與覺醒之間的各種不同的階段。

我們這裡所說的絕對寬恕(赦免),指的是赦免你們對別人、對外部世界所升起的評判、甚至包括你對你自己的評判。赦免是當下手頭需要做的事,因為你的成长會隨着每一個流失的時刻而加速。

你會發現待在流動着評判的能量之中,會越來越難受,越來越不舒服。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勤奮地工作,將你們意識中的評判全部清除,以便你們能夠成為最具慈悲心和充滿愛的存有;以便你們可以為你們的世界服務。為此,我們為你們喝彩,因為這是達到精通的最偉大的工作。並且,你們也毫無疑問地正走在精通的道路之上,親愛的朋友們。

為了達成這種絕對的寬恕(赦免),你必須首先赦免自己内在的一切。這需要你愛你自己的每一個部分,尤其是那些你在過去一直不公平地評判的那些部分。要釋放掉這些評判的束縛,需要對你自己的所有部分給予偉大的愛,然後再將這些愛最大化地擴展到你的世界中去。

這將使你更接近反射定律的核心。它意味着不僅僅是在字面上理解,而是在深刻體現的層面上知道,你在外部世界看到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神聖的合一的反射,是你内在的神聖源頭的火花的反射。

為了在你的覺醒中繼續前進,絕對的寬恕(赦免)是必要的。揚升之路需要一顆不被評判所束縛的心… 一顆敞開的心,充滿慈悲、理解和共情的心。正如你們當中很多已經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人會知道的那樣,在第四密度的意識內所具有的慈悲和同理心,與在幻相與分離的第三密度領域中的慈悲與同理心看起來有很大的不同。

學習這一功課,是通往精通的道路的組成部分,是從你們的集體意識幻相中完全醒來的必經之路。我們想要對你們說,溫柔地對待你們自己,繼續做你們的功課,不斷成长、覺醒、擴展,將所有那些你們自己分離的部分整合回到你們的心中,在統一與合一之中愛它們。

當我們向你們人類集體傳遞這個訊息時,這個絕對的寬恕(赦免),也正在不斷地展現它自己。當它在你們的整體的人類種族中滲透時,在初始階段,這種寬恕(赦免)會首先產生出混亂。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作為個體,在自己的内在體驗到了這種混亂,進而尋求各種途徑來找到更多的和平與平衡一樣,你們的人類集體也同樣會經歷這樣的階段。

這一切正在进行當中。你們的星球上已經有很多的個體正在這方面極大地努力着。然而,正如你們都非常清楚的,這一切都没有被宣傳和報導。在你們的主流媒體上,從不會報導和宣傳。仍然有很多的集體議程,試圖使你們保持分裂和沉睡。一部分是有意為之,而另一部分則是對那些即使感到不快樂,也依然拒絕放棄自己的舒適區的個體們的現狀。

因此,在你們集體意識之中的絕對的寬恕(赦免),將需要一些時間來打破那存在的基礎之上的混亂。為了意識訊息場域的重組,以及將你們集體與社會結構中的各種各樣的系統重組成為更高的形式,這個過程是必要的。

總有一天,會達到一定的數量值,進而,這種赦免將被恩典與輕鬆所浸透與充滿。巨大的改變將在非常短的時間內發生。

你們正在深深地沉浸在這種赦免的展開之中,而你們那些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們,擁有以積極的方式在你們的星球上影響眾多人的潛力,可以幫助你們集體加快這一進程的步伐。

我們站在帷幕的這一邊,你們的來自昴宿星的兄弟姐妹們,以及所有那些昴宿星高級議會的存有們,準備為你們和你們星球上所有向我們要求幫助的人們提供愛與協助。在告別之前,我們想對你們說,美麗的人們,你們被愛着,當你們需要與我們溝通時,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現在我們將告別,合十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