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生命的舞蹈《高我教導》

日期:2021.10.26。
傳導:若河。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舞蹈,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舞姿,不用總是按照他人的標準,去跳屬於你自己的舞蹈。

你可以決定用來表達自我的姿勢,表情,動作。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時候,舞動,也可以在另外的時間停歇。

每個人都應該去跳自己的舞步,同時也尊重,並欣賞他人的舞步。不需要所有人跳的一樣,不需要你們都做同樣的動作。

在你們生命的舞蹈中,你們掌握着自己的節奏和方向,你們可以獻出你們獨一無二的表演。

孩子們,想像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在跟隨着音乐舞動,还會有戰爭嗎,还會有壓迫嗎,还會有控制和奴役嗎。

用你們的生命去跳舞吧,在任何時刻,你們都可以跳舞,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愛和喜歡,都可以舒展你的身體,並榮耀你的身體。

你們的生命,不僅僅是用來承受苦難的,就算你們曾經經歷過苦難,有過艱難的體驗,你們也可以從現在開始,放下那些沉重的部分,開始把生命當作一場舞蹈,去跳出你們自己的精彩舞步。

没有什麼是真正艱難的,也没有誰規定,作為一個人,只能活在殘酷的現實中,接受生活的捶打和歷練。

真正的生命的樣子,是愛的樣子,是舒展的樣子,是輕鬆的樣子,是喜悅的樣子。

你喜歡什麼,你熱愛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想要給予什麼,實現什麼,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你們只需要去考慮,真正與你匹配的一切,至於他人喜歡的,與他人匹配的,那是他人需要考慮的。

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候重新選擇,是用輕快的舞步去迎接歡樂,还是用沉重的步伐艱難的前行。

真正阻礙你們的,限制你們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做自己想做事的人,只有你自己。

如果你可以擺脫掉自我强加的限制,就可以過上任何一種想要的人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