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11月11日門戶開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宣佈,11月11日的門戶已經全面打開,正在為你們提供所需要的能量。這個門戶出來的能量,可用以幫助人們回到正確的軌道上,讓那些已經走上正道的人更加穩定,並為尚未找到自己道路的人,指明一條真正的道路。

這些能量也會幫助你認識自己的價值,你的真正價值,你為整個人類做貢獻的方式,它們會幫助你提醒你,你的啟蒙之路是簡單而優雅的,它不複雜,也不難懂。它不會對你隱藏,你也不必單槍匹馬地將世界從自我毀滅中拯救出來。

許多人需要你們這些覺醒者的保證。要知道你已經做得足夠多了,只要堅持走啟蒙的道路,你就為你們世界的意識進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請記住,意識進化比你通過行动所做的事情更重要。

你在你們世界里的大部分主要工作,都是閉着眼睛坐在黑暗的房間裡完成的,關注你的感受,注意你的呼吸,放下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想法和那些從未服務過你的想法。感受這些11 11能量的力量,它們依偎着你,輕抱着你,它們希望你相信,無論你看起來怎樣,你的一切都很好,你做得非常非常好,你的人類同胞也很好。

讓它們進來,讓它們洗刷你。在你敞開的時候,讓它們填滿你的能量場,放鬆下來,要知道,它們來這裡是想讓你安心。它們來這裡是為了提醒你,你到底是誰,而不是責備你没能在你的旅程上走得更遠,這是很多人對自己做的事。

現在是接受它們的時候了。這是一個進入神聖女性的時刻,敞開你們自己,自由地,毫不費力地接受即將到來的事物,來協助你們的旅程,讓激動人心的經歷,可愛的人和顯現出的美好來照亮你們的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