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創造你的生活《母神》

日期:2021.10.24。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創造你的生活。曾經告訴過你們,做生活的創造者,做你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這是讓你們為創造你們的生活做意識上的準備,只有當你們的意識發生了轉變,你們的生活,你們的現實才會發生真正的轉變。

改變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你們意識的問題,你會過怎樣的生活,也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你的想法,你的意識的問題。

只有你們在意識中,選擇了相應的頻率,才會給你匹配相應的現實。這也是創造和顯化的法則,一切都是從你的想法開始的。

那就是一顆種子,你們的每一個想法其實都是一顆種子。那些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一定是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

所以,在你創造之前,就應該做出選擇。就像你在重新裝修你的房子,你要去選擇與你匹配的材料,設計圖,等等。

選擇的過程是非常重要的,選擇那些與你匹配的一切,你喜歡的,你感興趣的,而不是讓你厭煩的,讓你很難受,很不舒服的。

孩子們,不要去過多的關注和評判他人的喜好。重要的是,你有怎樣的喜好,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做怎樣的工作,或者怎樣能讓你自己感到舒服和自在。

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你們完全可以讓自己更加舒服,讓自己感覺更加美好。當你們感受到美好的時候,當你們喜悅而自在的時候,自然就處於更高的頻率,也會提升集體意識中的頻率。

是的,單純的讓自己感覺美好,就是在提供幫助,你們的喜悅,你們的熱情,你們的微笑,一切積極的情緒和情感體驗。

都是在幫助提升整個世界,同時也會讓你們自己的振動改變,並吸引更多的喜悅和美好來到你們身邊。

你就是世界,世界就是你。當你與自己和解,與世界和解,當你允許自己成為美好的存在,也就允許了美好的世界,經由你而到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