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突破時間的限制《昴宿星》

日期:2021.09.07。
傳導:Delphine Orieux。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光之存有,

我們想提醒你,時間只是一種感知尺度,與你自己的現實有關。

沒有什麼是固定不變的,因為一切都在永恆的進化中。因此,最重要的不是某個結果,而是所走過的道路,它讓一個存在、一個集體、一個完整的星系、以及源頭本身,發現自己,通過經驗生活,覺知和體現愛是所有生命的源泉。

最重要的意義不在於體驗的最終結果,而在於存在者從中獲得的經歷和成长,以更好地理解愛。

如果你正在經歷身體創傷,你身體中所經歷的疼痛給你帶來了痛苦的感覺。身體感覺變得越來越難以忍受,你需要休息、脫離頭腦進入冥想狀態,在與內心鏈接的狀態下,發現自己與自己在一起,與你的神聖精神在一起,通過進入這種愛的頻率,讓你的細胞再生。

修復完成後,你可以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體之外,這增加了内在和外在的連結,使你能夠建立上(心)和下(身體)的聯繫. 這進一步加强了你的新的狀態在現實中的錨定,與整體的連結帶給了你新的能量和現實。

如果你現在失去了某個人、某段關係而感到悲傷,並且你感到這種情感上的痛苦如此强烈,以至於你覺得自己與世界隔絕,成為事件的受害者。越來越難以忍受的情緒使你面對周圍世界時產生憤怒,然後在面對缺乏的感覺時悲傷,甚至絕望,這使你無法獲得快樂,並使你失去身體的活力。

你的頭腦並不能給你帶來真正的幫助,它只會製造出更多不滿和永久空虛的感覺,它不會帶來任何舒緩和真正的解決方案。只有當你發現你内在的快樂、與自己相處、通過你的創造力、通過在内在感到無條件的愛,才能撫慰你。

在這些情緒達到頂峰並浮出水面的時刻,情緒多次反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放手的狀態,一種精神上的無為狀態,除了一切都放手之外,沒有什麼可以安撫你。在釋放了阻礙你的東西之後,你會感到一種輕鬆,一種輕盈,一種舒適和曙光的感覺,以及對新生活的希冀。

你的神聖精神,因為你已經放下了你的頭腦,籠罩著你,用它純粹的愛撫慰著你。在那裡你遇見了你自己,在那一刻,你感到與你的神聖部分合一。

了解你的情緒和你的頭腦之間的這種關係,讓你對這種悲傷的情況有更廣闊的視野,從而引導你原諒所有相關的人,因為這種感激的狀態能夠讓你感覺到一切存在和發生的愛的本質。

你越是想要通過將憤怒轉移到他人身上而將自己解放出來,你在現實中的憤怒表現就越多,你就越是與自己和他人分離。當你處於淨化的能量中時,例如大自然、洗個熱水澡、进行大量運動、冥想、睡觉或與某人傾訴時,你可以連結你的神聖精神,並獲得正向的能量。

在任何憤怒中,你的現實都會把你置於自己的憤怒面前。因此,就像在鏡子中一樣,你會看到你的狀態中缺乏愛以及這意味著的所有後果。也通過這面鏡子,你獲得了對愛的更深的理解。

正是通過消除你生活中任何憤怒的意志,你才能獲得對所有過去的寬恕,並通過你在化身中的經歷,讓你的愛成长。因此,正是通過人生經歷所走的道路,才能讓你對自己的這個更偉大面向獲得這些理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步調前進,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經歷並在自己的進化之路上前進。當你有了這些認識,你就走到了一條路的盡頭,開啟了新的道路。

時間只是一種感知,每個人都根據他們在途中的位置體驗。

對前方的預測,道路盡頭的形狀、到達那裡的方式都是來自於頭腦的阻礙,它們加劇了這種時間感並產生了不耐煩。預測會產生期望,而期望會使能量停滯而不是激發能量。只有在每時每刻都完全活出自己的道路,才能在自己的神聖進化之旅上最快前進。

感謝,我們愛你,我們珍惜你,我們把所有的愛送給你!

昴宿星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