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表象之下《高我教導》

日期:2021.09.09。
傳導:若河。

在你所見到的表象的背後,是什麼在支撐著。是能量,也是信息,同時也是數據。外在表象的改變,一定是基於内在能量的改變。所以,看不見的一切,決定著看的見的一切。

這也意味著,内在的工作往往比外在的工作更加重要,也更加有效。無形層面發生的一切,也比有形的層面發生的一切更加重要。

一個人的背後是能量,是數據,是訊息,一台電腦的背後是能量,是數據,是訊息,一朵花的背後,也是能量,是數據,是訊息。

某些參數被設定,作為事物可以存在的基礎,能量在乙太層面聚集,為了可見的形態的產生。

外在的世界,你能看到什麼,又看不到什麼。你能看見日升月落,花開花謝,但是看不見太陽所代表的生命能量,看不到鮮花作為能量時的本質。

看不見的一切決定了你們是誰,看不見的一切,也決定了這個世界在以怎樣快的速度,發生改變,甚至是翻轉。

這是一個轉變的時代,也是一個顛覆的時代,這是一個一切都不會再重來的時代。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每一個人,都是幸運的,可以接觸了曾經被封鎖的真相,可以向內尋找自我,完成自我的重建和療癒。

你的内在是什麼樣的,你仔細的看過嗎?有多少值得榮耀的美好品質,被你放在了某個角落裡,不敢展現出來。又有多少等待被療癒的傷口,被你掩蓋,希望它們不會總是刺痛你。

每個人内在的樣子,需要自己去檢視。那就像是你家的地下室,你在某個密不透風的角落裡,放著什麼。有哪些東西是有用的,有哪些東西是完全無用的,甚至是有毒的。

拿起那些能夠被使用的工具和資源——你的天賦,你的良善,你的智慧,丟掉那些讓你覺得自己不行的有害物——你的自卑,你的膽小,你的怯懦。

在你的内在,有著所有的一切,那是龐大的和宇宙萬有相連接的資料庫,你可以訪問到你想要訪問的任何知識,智慧,技能。

這就是表象之下的一切,你們不僅僅是一具血肉之軀,你們还是靈魂,还是能量,还是個超級資料庫,裡面有你們作為靈魂體驗過的一切,經歷過的一切,擁有的一切智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